我只能說,開學真的很可怕

20060924 08:48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二個禮拜

怎麼有一種越來越適應不良的感覺




也許是開學前一週都在忙宿營的事

還沒好好想到要開學這件事情

一切都在還沒有預備好的狀態下開始

結果到現在就一團混亂了...





原本安排好的每日時程表在這週完全被打亂

害我相當的愧疚

禮拜一去師大夜市

禮拜二看新生盃+夜衝

禮拜三因為夜衝太累沒去上有氧課

而且下午晚上討論班上的事情也是一點書都沒唸到

禮拜四整個人廢了一整天 晚上看系籃是最後一次

禮拜五吃家聚 也沒有去跑步跟上瑜珈課

行程排得有點失敗 不過以後應該會慢慢步入正軌吧





其實很討厭這種明明就才一開學就要唸書的感覺

行事作風完全不對啊...

雖然能馬上複習真的是很好的讀書態度

但是總覺得這不是我會做出來的事情

只是 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一個禮拜上課下來 有機 解剖 寄生蟲

講義就馬上堆好多好多了 不念才真的是完蛋了

大二就這樣子 我真的很難想像大三的生活





適應不良應該還有沒住學校的關係吧

現在要比以前住宿早起一個小時

還要花四五十分的路程到學校

真的很累 而且覺得很煩....

看來我應該下學期或大三就會想搬回去了

雖然住宿舍會把身體搞爛

但至少我可以有多一點點睡眠時間@@





最近的自己真的很糟糕

可以用awful來形容

很討厭自己這種完全無力的感覺

體力很虛 怎麼睡都睡不飽 一直昏昏沈沈

(雖然我這幾天突然很想來一場那種會發燒的大感冒)

心情很爛 很多不好的事情通通一起發生

自己又卡在一個想不通的情況裡轉來轉去

很努力的說服自己往positive的想法前進

但是卻怎麼努力也做不到 於是覺得更痛苦

怎麼辦呀?快點想通快點想通啊....





似乎開始變冷了

大家要記得多穿一點衣服哦:)








0 Response to "我只能說,開學真的很可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