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巧克力

20060906 04:16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一篇

一直不知道該選什麼

想了很久

決定讓巧克力當首篇的主角




我很喜歡巧克力

有很多次為了怕胖要禁甜食

都會輕易地說服自己巧克力沒關係

它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至少

在某種心理作用上來說,是的。





可是 我只喜歡吃巧克力

不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東西(是"不愛"不是"不吃")

不過這麼說好像也不對

我吃單純的巧克力

吃巧克力蛋糕

吃有巧克力塊或碎片的餅乾

不愛吃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ex:巧克力Pocky、oreo、巧克力義美小泡芙...

不愛巧克力奶酪和布丁

其實挺奇怪的我知道 不過真正原因我也不清楚

是因為那些東西是加巧克力的香料

而不是真正有把巧克力加下去嗎?!





我也很愛喝泡的熱巧克力

Hershey跟Swiss miss的都很棒很棒

各種口味都很有幸福的味道

不過想要喝重一點巧克力味的話

可以選"classical"或"dark"系列(應該沒記錯)

順便推薦一下"院子cafe"的熱巧克力好了

它不是用即溶式的 是用義大利Musetti可可粉

而且還用高溫蒸出超綿的可可泡泡

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熱可可

巧克力牛奶也很好喝 口味各家倒是都差不多

不過這個我喜歡喝冰的 喝完就很有活力的感覺^ ^





女生病的時候我都會吃巧克力

雖然看過很多文章都說吃巧克力沒有用

而且還可能因為吃太多而變胖

但是我還是會吃

說不定又是一種心理作用

我覺得吃完真的會比較不痛呀...

而且因為女生病的時候很不舒服

就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吃巧克力有補償的味道:P





然後我要講一個我吃巧克力的怪癖。

因為我很討厭裡面有包奇怪東西的巧克力

餅乾啊..榛果醬啊..或是像snickers的我都還OK

討厭的是那種 包堅果、酒醬、白白綿綿超甜的餡(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後兩種我是絕對不吃的

而怪癖呢 就是我會把裡面的堅果吐出來

所以我吃金莎會吐籽 是之前在我個版上的大文章XD





再推薦一款巧克力好了

"Twix"

是不會太甜又超好吃的棒狀巧克力

不過7-11前幾年就開始不賣了

但是其他便利商店還有 一定要去試一試





想一想 有沒有收過情人節巧克力我已經忘了耶

不過意識到情人節這件事開始

我都會和幾個同學玩交換的遊戲

有一年還約去某個同學家一群人動手做了巧克力

雖然很不幸失敗了(在融的過程加了水)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其實巧克力也不是那麼好的情人節禮物呀

男生送女生太多 會讓女生變胖呢...

如果收到不愛吃的(很愛吃的就算了)

也會很苦惱該怎麼辦....

但是我想這就是巧克力它神秘的魅力吧

不論背後有多大的麻煩或是怎麼樣

收到的時候總是開心的

如果又是不太討厭的人送的

嘴角就會不自覺的充滿甜甜的笑囉:)










0 Response to "我與巧克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