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情緒的華麗大爆炸

20060920 08:10 張貼者: 梳子兔
負面情緒沒有解決掉

只會越積越多 越積越多

一發不可收拾




以為自己好的時候其實沒好

以為自己沒好的時候其實好了

像個瘋子一般





我總是一個悲觀的人

負面情緒如果沒有解決

或只是自以為已經解決

然後就越積越多

到最後會滿出來 爆一次

然後被炸傷很久又慢慢恢復平靜





也許是習慣掩飾的關係

有的時候 連自己也會遺忘了存在

直到快要到達臨界點時

才發覺沒救了

這種情況很可怕

尤其在沒有依靠的時候

倒了就是倒了 無庸置疑

學會慢慢爬起來的過程 卻總是一次比一次艱辛





更不想傷害到身邊的朋友

只是當負面情緒潮來襲時

可以顧慮到的東西真的太少

這種時候已經掩飾不了

我選擇做的事情就是不說話

這樣對我 對誰 都好

因為會突然冒出我不喜歡誰誰誰的念頭

這樣一點都不對

因為我沒有不喜歡他們的理由

所以乾脆選擇討厭自己

這樣比較不傷 因為朋友很重要





好吧 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我一直都有點愛用誇張的筆法

不過至少說的是事實

負面情緒即將爆炸..

我真希望能在爆炸之前清空





越忙越累於是越難獨自承受一些重量

真的想要穩定了...

喜歡自己面對事情能幸福微笑的時候






0 Response to "負面情緒的華麗大爆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