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LUX初體驗

20060901 03:29 張貼者: 梳子兔
忙裡偷閒

難得沒事的白天

上了我在健身中心的第一堂課


其實去年申請上後有參加亞歷山大

快一年的會籍9000 是很優惠的學生方案

可是我真的是一個懶惰鬼@@

一年下來大概只去過五次

平均一次9000/5=1800.....

(因為從我家到華納那邊的亞歷山大

坐一站捷運很浪費 走路又很遠)

害我爸這次一直很不想讓我參加

因為我是個大忙鬼:P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上大學之後運動實在太少了

然後身體就越來越虛越來越虛

這次剛好離我家走路1分鐘路程的忠孝東路上

開了一家新的健身中心--GYMLUX生活工場

所以就跟我爸坳 以後要固定運動!!!!!



今天我媽中午剛好要去上課

我就一起跟著去

上的是"拉丁有氧"

老師是個二十幾歲的男生

不過他很害羞 都不敢看學生

跳錯了還以為沒人發現自己在偷笑

一個小時上下來沒有太累的感覺

這樣想想

是不是我們的熱舞、有氧跟早操編得太激烈了XD

才跳3分鐘就累的半死 哈哈哈



運動的感覺很好 很舒服很開心

以後要記得常常去上課

還要去游泳跟跑步

耶耶 我要變成愛運動的小孩 : )








0 Response to "GYMLUX初體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