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什麼的故事

20060903 11:34 張貼者: 梳子兔
決定要寫些什麼...

最近在看一本書叫做

「無法遺忘的事物」

我覺得說無法遺忘太沈重

不如說是我和它們之間的故事

所以開啟了這個主題


有很多記憶中的事情

也不像是日記般的那麼重要

可是在累積了很多年之後

就可以串成一個平淡卻值得把握的故事



這就是每個人不一樣的地方

你和坐在你右手邊的人一生中搭捷運的次數就不一樣

你聽過的歌也和你剛認識的新同學不一樣

你哭過的次數說不定可以參加金氏世界記錄

大家都不一樣

所以自己的人生都是控制在自己手裡的

很精彩 什麼都很值得記下來



於是我要開始寫自己的故事

也許很無厘頭 也許很零碎

有時候長 有時候短

甚至有時候很平淡無味 很無聊

沒辦法吸引大家的目光

不過無所謂 因為淡淡的也很舒服

而且才是真實的東西

何況我自認我這個人的故事還滿精彩的

嘻嘻

那麼就這樣吧:)

開始!






0 Response to "我與什麼的故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