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記

20060915 10:20 張貼者: 梳子兔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過去了

有點興奮 有點手忙腳亂

在一個感冒還沒痊癒 也沒時間多睡覺的情況下

第一個五天好像有點昏沈

不過對於開學這件事

倒是期待多於討厭




星期一。開學日

這也是我首度通勤的日子

又要早起又要擠校車

我後悔了啦 好想住宿舍啊...

seminar講了很多東西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中午吃飯時間沒有中餐廳很可怕

因為全家人好多好多好多

我吃了很久不見的涼麵

順便請去山下吃飯的男人們幫我帶蜂蜜檸檬蘆薈

下午上解剖LEC 四個系合上的場景十分壯觀

不過內容怎麼又一樣了~"~

我覺得我已經上了五年的mitochondria了 哈哈哈

不過之後的內容不討厭 很好 解剖要衝一個 加油加油!!!





星期二。早起

六點起床真的好累好累

第一堂有機LEC 我們跟牙一一起上

學弟妹搞錯教室進來很惶恐

我們完全就像個老人一樣攤在位子上 帶著一點學長姐氣:P

第二堂空堂 不知道要幹嘛 這樣排課真的很詭異

三四突然放晴了 好大的晴

PE課....好熱好熱好熱~~~~

跑了N趟的繞場帶球上籃 雖然球不會飛走

但是總覺得姿勢很不帥氣呀 嘖嘖

中午跟湘芸函筠恩琦去海皮屋吃

我點了一個紅酒煨雞腿麵還加了半個小辣雞肉pizza

整個吃好多 好撐好撐~~

下午上有機LAB 我以為第一次上課check in大概只要一兩節課

沒想到硬是上了快四堂 我都快翻桌了

超累超累 學務長跟助教都很會講啊@@

不過要準備一個proposal感覺還滿刺激的 哈哈





星期三。

今天是不用去學校的日子

第一次嘗試上兩天課休一天感覺很好

早上睡到九點多爬起來念了一下解剖念不下去

又偷偷跑去看電視 嘖嘖

中午去上有氧課 今天上的是FUNK有氧

有比上次累一點了 感覺不錯

下午是所謂的秘密行動之一 其實是去買禮物啦

買的很開心 因為也有買了自己的東西

禮物我也都好喜歡好喜歡:)

晚上本來要唸書還是失敗了 這樣不行..





星期四。又是早起

一二堂是青年的自我成長

老師是心理學醫師 覺得他很有內涵

感覺上一學期下來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三四又是有機LEC 好煩啊

我突然發覺我也不喜歡化學 真糟糕

一直發呆 還因為太不想上課跑去上廁所...

中午初次見面的LYO同學好心的來送函筠便當

我也順便沾了光真開心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會疼老婆的張同學?)

感謝感謝。雖然有點慢我有點餓

不過有麵吃真感人 而且還聽了一個大八 啊哈

LYO要加油啊~~~XDXD

坐在音前吃麵的時候遇到好多97,98,99的

打招呼打得很開心~~~~

下午跟一大群學弟妹上同理心訓練

有點害羞>//////< 很好玩 很有趣的一門課

接著去打工 九月份做完要換蘇太啦~

去山腰找函筠遇到國男學弟 很高的人坐下來還是很高XD

然後我們兩個去石牌買晚餐

我買了一個有點遜的雞肉大阪燒+超好喝的葡萄柚綠

然後開始看系籃 快要退休啦~

今天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學弟就來了10個 我感動的要哭了...

還有我們班新同學Mr. Duke :P

系籃要壯大啦 好多人一起練就很有士氣的感覺

雖然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去教學弟怎麼練習

但我覺得會是值得的呀 真開心

YMMT系籃衝了~~~





星期五。寄生蟲日...

早上上寄生蟲LEC 下午上LAB

早上一直趕課 講義都來不及翻@@

中午開班會 事情很多 還有很多事情有待討論...

下午實驗課我有點發瘋

因為助教太奇妙... 熱醫所的人都很莫名的緊繃

一直有一種隨時都要抓著包包往外衝的感覺~"~

還有我分不清楚他要我們找的四種蟲

結果拖了好晚好晚....害我沒辦法去打系羽

可惡可惡可惡

晚上跟牛奶妹妹去吃飯

這叫做秘密行動之二

吃Kmall那邊的pepper lunch

很久沒吃了還是很不錯

結果搭配套餐東西太多 害我整個吃的好撐...

不過聊得很開心 啊哈






0 Response to "開學一週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