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MT99 迎新宿營-Day2

20060910 10:54 張貼者: 梳子兔
五點被人聲和雨聲吵醒

不知道什麼情況 突然下起了超大雨

結果大家鞋子都濕了

好可怕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5點起床 已經不用守夜了

六個辛苦的早操組提著音響去營本部練早操

眼睛睜不開 手腳完全沒有活力....

雨還是下個不停 忽大忽小

早上的海風 有很不舒服的冷冽

勉強跳過了兩次 坐在營本部發呆睡覺

雨開始狂飆 就像是暴風雨一樣

整個很不舒服 身體和心情都是

看來今天是不會雨停了....唉





早操時間應該是要在草坪上

搭配閃耀的陽光甦醒的

結果我們是全部在棚子下 搭配著雨啊雨啊雨....

雖然我已經快掛了可是還是裝得很有活力

一直搞錯左右邊實在不是我願意的

學弟妹很認真看得我很感動

雙人舞部分大家都很害羞 不搭肩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個八很可愛 學弟怕沒有早餐吃應該有抓得很認真

被點上台的學弟妹好像也很努力

不過隨意抖動的那個八 聽說都沒有盡全力

嘖嘖 這可是我很得意的一個動作呢~





啦啦啦 我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蛋餅雖然有醬油膏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早餐店的飲料一向都沒有吸引力

所以去買了水蜜桃汁喝 好甜好香呢~

吃完陪他們討論假案 真的完全是"陪"

因為我昨天第一幕沒聽到

之後的野外屍體場景我又很累完全沒有研究

只是在旁邊幫他們用手電筒照

所以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小朋友們真是辛苦了XD





開始玩大地

因為一直在下雨的關係 所以只好都在有棚的地方

我只跟了一個小時 跑了兩關

因為接下來要準備中午烤肉的事

結果9:30回營本部還沒有要用

我就趴在桌上睡了一下

沒想到起來之後 不舒服突然加劇....

一整個很昏很想吐 而且還很冷

大概是太累又感冒了吧....





接下來是烤肉時間

料很多 我跟我們小隊一起吃

而且我們小隊因為大地是第二名

所以有加菜--->肉片!!

還有偷偷去我們學長姐自己的那桌點菜:P

我吃還滿多的其實 很久沒吃烤肉了

吃完有比較不想吐一點點

但還是整個人很虛臉色很差 嘖嘖





假案呈現時間 其實我發覺我們這隊的學弟妹很聰明呢

居然有猜對真正的兇手

而且他們很認真呀 要幫他們拍拍手!!!!

雨很大 超討厭的 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被噴濕

今天因為下雨還有不舒服

早操之後我就開始走低調路線了XD





頒獎的時候很有趣

我們小隊得了"默默耕耘獎"

我覺得很可愛呢 其實我比較想頒給他們最佳悶騷獎的說

我覺得他們每個都裝害羞

其實都很內心如火又愛玩 哈哈哈





終於要離開了

外面的雨還是下個不停

我提著好像更重的兩大包撐著傘走回福隆車站

有一種手二度傷害的感覺 嘖嘖

好累啊好累 完全不想說話了呢....

上了車很混亂

因為有很多乘客坐在我們的位子上

所以要跟他們橋

我們想想決定不要讓老人跟小孩起來

好不容易都弄好之後我就回我自己的位子

然後居然睡了 醒來已經到八堵的樣子





呼呼 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段忙碌真的好可怕啊.....

要開學了 大家加油。






0 Response to "YMMT99 迎新宿營-Day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