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MT99 迎新宿營-Day1

20060909 10:50 張貼者: 梳子兔
籌備了好久好久

在接近兩個星期累個半死的狀況下

99的迎新宿營終於來了

在還沒搞清楚到底準備好了沒的狀況下

我們上了火車




早上大家提著大包小包

看到學弟妹還有穿著系服的我們

雖然很累可是精神卻超興奮

到了福隆本來沒有下雨

但是走到一半開始狂飆

我手上提著兩大袋

自己的行李+準備給學弟妹的補充用品

還要拿傘

到了營本部的時候已經覺得要昏了~"~





首先是營歌教唱

我邊做生活組的事(發水、發衛生紙)

突然覺得這次的營歌選得很好

"夏天的風" 很輕柔很享受的感覺

接著是小隊時間 要準備一段呈現

我們這小隊是要以蠻牛的廣告為主題

加入創意演出新的東西

一開始覺得他們很不嗨 害我有點擔心

不過原來都是悶騷罷了XD

完全是一群可愛的小孩啊~~~

之後居然出現了校歌教唱 我有點傻眼

但是學弟妹好厲害 原來新生訓練都比我認真多了

校歌對我來說好遙遠啊....





然後是小開跟函筠負責的團康時間

我退去一旁拍照 能夠把握不玩的機會就要不玩啊:P

[解方程式]一直都很難 想到我幹研的時候

敗在這個上就覺得很慚愧

[查戶口]很緊張 是我很討厭的遊戲

不過學弟妹看起來很嗨

果然跑一跑會變得很有活力

[說到數字湊人數]< --我不知道名字啦

小開真的很不會說故事

還有我要澄清一點 他發月餅的那一天

我才沒有吃五個咧>< 連一個都沒吃到 很難過

快要中秋節了 小開你要不要很有誠意的自己做 哈哈





午餐時間。

來福隆一定要做的一件事不是玩水

而是吃福隆便當:P

那家便當真的很好吃呢 可惜為了晚上的表演

我只吃了一片豆干 一塊甜不辣捲 兩片高麗菜

原本想要回台北的時候買一個回來吃的

結果也忘了><





下午的太陽大的可以

雖然雲不少 但還是好熱又好曬

總覺得大家拜拜有點拜過頭了

晴天娃娃也搞太多了XD

check in之後 是所謂的大學生活Q&A

去年沒辦法去宿營害我今年什麼都想參加

跟著我們小隊到處跑

整個像個大一新生一樣很有趣

有分四關

但是很多問題我都知道答案

所以應該沒有學弟妹他們的新鮮感

只是很可惜的是介紹學長姐那關沒有抽到我

我好想知道他們會怎麼介紹我喔...

房間裡很熱 外面也很熱 冷氣像是一直壞掉一樣





然後東琰帶他們去走吊橋 是走 是走啊.....

上次騎腳踏車去我都覺得超遠了

所以我就留在營本部偷練舞+發呆放空

本來想說等他們回來讓他們休息一下

因為以我們的狀況來想覺得學弟妹應該很累了

沒想到他們居然十幾個人開始打排球@@

我們一群學長姐傻眼啊...

我們98的都已經累到要倒在地上了





晚餐是合菜 我跟廚房阿姨講了很多台語

她居然聽的懂耶 突然有一點點成就感XD

我依舊走吃超少路線 沒吃飯 只吃了一點點菜

素食的餐盒看起來很好吃 我最近在考慮改走吃素路線~





接下來是98的一陣大忙碌

換衣服啊準備道具啊一大堆的

但是硬要在晚會前穿插一個慶生會其實不太明智

搞得大家開場時都很混亂

其實789月慶生會的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因為打在企畫書上而且企畫書到處流傳XD

18吋的大蛋糕其實很感動

而且還有MT99的一起過很開心

但是我還是說了很難過 因為我怕分蛋糕會忘了留給我

表演前又不能吃XD 是我很愛的巧克力藍莓蛋糕呀~

(p.s.表演後我還是吃了一大塊 真的好好吃^ ^)





晚會開始。

開場舞前我有點發瘋

明明就沒什麼好緊張還是緊張的要死XD

表演的時候不敢看學弟妹因為突然覺得很害羞 哈哈

雖然我們都有跳錯不過應該還是有騙到大家一下:P

下了台開始換裝 有氧的衣服一切就緒。

手語劇好甜蜜 不過那種太青澀太夢幻的愛情

怎麼有一種太扯太遙不可及的感覺

MV劇很有feel 可惜的是......

就在頭髮綁好也刷爆好 覺得就會這樣順順利利地結束的時候

開始下起了雨 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晴天娃娃妳累了嗎>< 只好臨時打斷 叫學弟妹進來 瘋狂把東西搬到營本部室內

開了緊急的會決定把晚會改到本部旁的室內空地舉行

那時候其實心情很差 我就是很討厭下雨 一直以來都是...

學弟妹們的「學長姐加油」很貼心

其實聽完我也哭了 即使很無力 還是要勇敢的撐下去

哈哈 一定OK的啦~

恥舞真的很恥 你們四個紅了

本來有氧想要完完美美地跳完的

但是CD剛剛淋到雨 讀的時候卡了很多次

害我們動作也卡了很多次XD

努力不吃飯總算有效果啦

應該不錯吧 我自己覺得啦 嘻嘻

童話劇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搭配上衣服的劇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我在旁邊笑到快昏倒

後來上去主持還主持不下去 因為笑到哭了

飛天二號唱歌整個很有特殊的power

聽到最後我整個很想唱歌哈哈哈

嘖嘖 好久沒有去唱歌啦>< 下次98,99一起去吧~~

表演的壓軸是晚安少男組

是由班上一群隱藏正妹穿著青春洋溢的女高中制服跳舞

哦哦整個太正太正 我們都輸了啦:P

團康舞 第一隻舞跟恰恰都好好玩

雖然我跳過N次還是整個玩得很嗨很嗨

跟我學弟跳的時候還因此蹦蹦跳跳+大叫

後來他居然跟我說他嚇到了 嘖嘖這樣不行





宵夜是八寶粥 等待假案的時間超級漫長

我吃完一塊蛋糕之後 就只吃了半罐八寶粥 吃不下了

(特感謝函筠幫我吃掉我不喜歡的紅豆與大紅豆...)

於是大家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我們這隊還多跟了奕宏+立慈 很開心很開心

第一幕我站在外面只看的到人 沒聽到講話

害得沒幫上學弟妹什麼 真是sorry~

然後接下來是在沒燈的野外進行

老實說我一直一直很擔心這個 但是害怕又愛玩

更可怕的是 我們這小隊走的時候狂飆大雨

整個很蕭條很可怕

感謝孟儒借我的護身符 好好的躺在我的口袋裡

幸好一整隊都沒人出事

不過老實說我到後來也都不怎麼害怕了

因為累到沒有力氣害怕 嘖嘖





回到守夜房大家都要累倒了

然後我們生活組去煮火鍋 也好累好累

煮到一半我去很爛的浴室洗澡 不過終於可以洗澡的感覺真好

出來吃了一碗就不太想吃了 也許是太晚了吧 沒什麼食慾

三點去睡覺 打算四點要爬起來輪我們生活組守夜

可是四點我鬧鐘響 結果爬起來看到大家都還在睡

所以我也決定繼續睡了....整個很不負責:P





睡醒了的事算成day2吧

待續。






0 Response to "YMMT99 迎新宿營-Day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