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令人緊張

20050829 11:56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下午四點多

我開始選課


因為學校很好心的不用"比快制"

所以網路就不會塞

大家也可以睡飽飽再看心情挑時間來選課XD

本來要晚上再選的

可是我下午寫自傳寫到一半突然很懶不想寫了

同學和學長也在

就乾脆來玩玩我的選課吧



其實選課系統真的滿簡單好懂的

介面很整齊也容易操作 這方面沒什麼困擾

然後我就拿著之前排好的課表一門一門選

有系上的選修 還有通識的課程

好不容易選到最後一門通識課

系統卻不讓我選了---

[通識科目已經超過你們班上課表所規定的通識科目數]

(是因為 我們班課表只給我們四門通識科目 而我選了五門 就不讓我選)

哦哦哦 我整個就是慌了一陣

因為還沒選到的那個是本國領域又是滿搶手的課

不選的話會很危險

後來還好冷靜下來了(整個很笨...><)

就拿著五門通識課一直研究還有問意見

就決定先把某一科其實我沒有很愛的先踢除

等到可以加退選的時候 再看我能不能選到它囉



呼呼 一陣兵慌馬亂之後終於搞好了

現在就只剩下那四門通識要等明天早上亂數處理後

才能確定我有沒有真正選到啦

這個又很令我緊張

唉唷 大一嘛 總是什麼都要來擔心一下的啊XD

不過目前看起來比較令我害怕的就是英文領域的了

去填的人數已經超過限修的人數囉

(明明就是門很辛苦的課 還是第1,2堂 怎麼那麼多人要?!)

所以看來就一定要亂數抽籤啦....

明天中午12點公佈 希望可以讓我選到啦~

(不然整個schedule又要亂掉了)



嗯嗯 感冒好多了(剩下小鼻塞) 謝謝關心

八月份要結束了 好快

未來到底會如何繼續發展啊?

我們會發生什麼事又會遇上什麼人呢?

似乎很值得期待耶.....

嘻嘻








0 Response to "就是很令人緊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