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奔東西前 聚會PART1

20050830 10:26 張貼者: 梳子兔
因為快要九月 要開學了

有要去中部的 去南部的

就算在台北大家可能也得忙自己的新生活

所以決定要再聚一聚...

今天是與國中好朋友們的聚會


我們約11:30在頂好對面Bistro98的樓下

一開始到了7個人 我們就先上去

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其實這個翻譯我不太喜歡

我點了"一口牛排"(其實是很多塊一口..)+ 50元的附餐

價錢不太貴 也很好吃 我覺得是以後會再去的好地方!!

爲了還沒好的感冒我居然點了熱紅茶 太犧牲

後來有兩個人晚到 結果我們幾乎都吃完了

很糟糕XD 最後也只好放棄讓我們等



本來要去唱歌的 可是後來發覺真正會要唱的沒幾個

我們就選擇去某個同學家玩

沿著地下街走走走終於走到了

半路上的八方雲集煮水餃的動作實在太慢(剛沒吃的其中一個人)

後來買了東區粉圓吃 要不要大紅豆和芋圓是個很難的問題

我又選了個熱的(本來是燒仙草變成紅豆湯)

太犧牲again...

可是料好多 又好飽 大家吃一半都吃不下了



娛樂時間!!!!!

我帶了上次買到的UNO牌(這是第一次用喔)

雖然有些小規則不太一樣 但九個人玩好嗨好好玩

玩了N次...不過比以前玩快多了 哈哈

最後三盤 我們下了賭注

前兩盤是喝一大壺水 大約是馬克杯的滿滿四杯

沒想到輸的居然是同個人=一個人兩大壺 超級慘

我幫她喝了一杯 還好最近喝水大計畫執行的很順利

最後一盤是賭同時間塞超甜巧克力五顆

我玩的很膽顫心驚 因為吃完會胖會胃痛而且感冒還沒好

把最後一張牌丟出去的時候 整個有種relief感....

可憐輸的那個人了..一顆就已經很甜嚕....= =



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雖然轉眼間都已經長大

可是就像是在回憶一樣...

是一種很舒服 很無憂無慮的感覺

以後還是要一直這麼好喔!!



[今天的旁記]

1.選課都順利的選到了~很開心^___^

這樣就可以按照計畫走囉 不會大亂

2.好像有兩個颱風要來 覺得很可怕

而且這樣聚會PART2可能會受到影響

還有禮拜六日的搬宿

厚唷 我極度討厭大風大雨嘛

3.喉嚨又開始痛了 不知道爲什麼(明明就做了很多犧牲?!)

4.我爸在問我要不要裝Skype..難以決定 我會用到嗎?

5.明天要去拿健檢報告

6.旁記其實好多 不過先這樣吧






0 Response to "各奔東西前 聚會PART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