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上街去

20050806 11:36 張貼者: 梳子兔
被颱風天悶了兩天

今天終於可以出去玩玩啦


本來大哥也要一起去的

沒想到可憐的發燒了

我和包阿約12點在西門六號

今天的天氣熱到不行

我穿了七分袖外套是個大錯誤



直接殺去樂聲買票

1點半 巧克力冒險工廠(不太喜歡這個翻譯名稱) 2人組合票

買完之後一抬頭才發覺有學生優惠組合 便宜30塊

算了 反正我們也拿不出學生證

(不過暑假誰拿得出學生證啊?! 真奇怪...)



逛了生活工廠(我買了個神秘小禮物)和某個百貨 時間就到了

換了一桶爆米花和兩杯健怡

我們都是甜爆米花愛好者 不會吵架很不錯

在走去位子的時候跌了一小跤

「啊..小心!!」有人說。

唔......有點丟臉

其實很好看 Johnny Depp真的很不像Johnny Depp

所有的選角也選的很成功

只是有劇情的地方太緊湊 沒劇情的地方又太空洞

讓我有一點點錯愕就是了哈哈

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片!!(看過書更好囉)



看完又在西門晃了晃

新款的converse(後面有英國國旗那個)只要860

或許是要出別種國旗了吧

包阿買了黑色的 讓我很心動想買白的

本來一直想買的印度裙

在今天我宣佈放棄

因為滿街都是穿著印度裙趴趴走的女生

撞裙撞花色都沒什麼好開心的

還不如不要算了



慢慢晃去了台北車站

路上經過了科技用品店

我們兩個討論起Ipod

最近怎麼常常聽到周遭朋友說故障的消息?!

那這樣還值得努力存錢嗎?雖然真的很可愛啦



5點在壽德樓下拿板包給學妹

孩子上了高三在我眼中還是像個孩子

記得高三用完要還我 那是我的紀念

補何明還是陳立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不會丟下妳的啦..一定要好好加油!!!



之後我們兩個去新光三越 逛完了一整棟

累到腳快斷掉.....我也忘了到底有什麼了

看到好多漂亮的運動廠牌大行李包

又是心動品之一^___^

總之我買了

一個Gozo的新款錢包

一罐白色的指甲油(不過不是在新光買的)

UNO牌!!(真開心終於買到了)



嗯 今天很開心

有什麼都放鬆了的感覺

以後也都會這樣吧 還不錯

沒去晨更沒去上課沒去聚會

請大家都不要在意

我需要縱容自己一下下

特別跟宏恩堂人們道歉

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你們了

不是故意的啦^__^"

(不過我還以為你們今天會來勒..)






0 Response to "開開心心上街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