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是十八歲的人

20050816 11:10 張貼者: 梳子兔
2005年8月16日

我終於不用再被朋友們叫

「小孩子,妳還沒滿十八喔」



[今天的照片放在相簿裡]


十八歲其實沒什麼重要的

但是被大家講一講 好像又令我很在乎了

大家都一個一個變成了十八歲

讓我有一點點的孤單

不過.....很好!!我終於變成十八歲的人啦!!



今天早上很悠閒的醒來

上上網、看看東西、聊聊天...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然後開始梳妝打扮 哈哈

[其實也沒有多梳妝打扮]

穿了新買的細肩帶粉紅小背心

還有黑色的短蛋糕裙+紅色帆布鞋

下午兩點半。我到公館3號出口。



一直不知道她們到底要帶我去哪

原來是以為只有18歲才能去的"女巫店"

[吼...現在哪有pub..18歲以下不能去的啦]

[又不是半夜帶我去]

在裡面有很多奇妙的東西和餐點 很不錯

我懶得介紹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體驗一下吧

她們給我的禮物是Missha的一大堆東西

說要變成大正妹必備的(哈哈 其實很難吧?!)

有化妝水、乳液、夾睫毛機、睫毛膏、指甲油、唇蜜X2、修眉刀

還有不知道哪來的試用小小包

我會努力用的啦,先當白老鼠好囉

如果有用 妳們就一人買一套吧



晚上和爸爸媽媽去吃飯

吃的很飽 可是很開心

等哥哥回來還要再去吃一ㄊㄨㄚ

不過就不是生日飯啦

很想我哥耶....



然後去我媽朋友的店吃蛋糕-Tiramisu

佧佈拉的Tiramisu真的很好吃[大推薦!!!]

今天實在是吃太多 整個是一個胖

不過一年一次(騙人的..) 就沒關係了 哈哈



其實還有收到好多好多從mail,留言,簡訊而來的祝福

而且不只今天

整個是一個大感動。

Love You All (You=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謝謝你們.....不管是誰

未來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的!!

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喔~~~~~

每個人都要開開心心的

好幸福好幸福^_____^






0 Response to "喔耶 我是十八歲的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