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迎新!!!

20050819 10:50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我18年來第一次參加這種迎新

高中迎新大概是社團型態的問題

都是看團表演 三年下來也很習慣了


早上算不準時間 以為那時候出門會剛好到

結果早到了20分鐘 站內又沒有可以讓我閒晃的地方

坐在旁邊一下看到一些似乎是學姐的人

不過因為不敢確定所以就沒去問

結果很幸運的碰到第一次見面的直屬學姐小花

我們兩個果然很合呀 哈哈哈

聊的很來 整個就是好開心^___^



快10點的時候到了廣場

那邊已經有好多好多的學長姐

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有種聊一聊就瞬間從城市走到田野的feel



一開始是學長姐的自介

大家都在努力推薦系隊耶

我回家後想了想好像真的沒辦法參加什麼系籃系排之類的

如果真的OK的話,就去當經理吧XD

輪完一圈之後我能記住的名字實在是太少

(跟我同家又住同站的伊伶學姐是個可愛的大嗨人~~)

後來是我們的自介

除了原本幾個北一的 記住名字的人一樣太少

不過後來玩了不處罰的[餅乾盒]

因為這個我記起來了差不多同屆全部的名字

雖然我的遊戲恐懼症還是永遠不會好

不過不得不承認這個遊戲還滿有效用的



後來玩了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喊數字遊戲

以前沒有玩過 不過我覺得太緊張

跟玩心臟病時我的緊張程度達到差不多的點

可是很嗨很嗨是真的!!!!

我很僥倖的沒有被水彩畫到,是一種幸運啊。

處罰有唱校歌..有跳水瓶舞..還有演愛情劇

整個遊戲時間就在歡樂裡面結束啦^__^



中午在旁邊的小餐廳(?!)吃好吃的自助餐

我跟小花聊了好多好多好多[什麼都可以聊耶]

大家都說我們兩個長的很像 哈哈 很妙

後來嗣堯學長(同家大三)來找我們 回答我們很多問題

第一次見面 覺得是個很nice的人

[放心,你本人不像照片一樣做作 哈]

然後因為我學姐也不清楚 所以就請李田和力捲幫我們講解選課

現在差不多都了解啦 非常感謝

(哦哦~~~還有沛文提供的老師習性資訊,也謝謝^^)

曹老大(我的大三直屬學長)來這邊看看

他也是一個大好人 只是整個人有漫畫裡厲害角色的感覺

沒想到他居然覺得我才是大二....整個就悶掉XD

後來還有被六個人投是所謂的「大二學長姐假扮新生」

我有看起來比較老嗎??

不對啦 不對吧

我是青春的大一生[噓....(笑)]



最後是逛校園

大家被學長們載上山..環山道路很長很山XD

有在普通山上亂衝的感覺...

看了宿舍..教室..系館...

應該以後不會迷路吧(唔..其實好像很有可能)

而且沒有機車要上下山的話真的有點累又很麻煩

不是要奮力走就是要等甩尾校車了



嗯 北中南迎都結束啦

接下來就是註冊和新訓了

希望我們班可以很快很快熟

然後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啦^__^

YMMT98...加油!!








0 Response to "北區迎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