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好緊張

20050818 11:18 張貼者: 梳子兔
新生嘛....

其實每個新生都會緊張吧?!


但是到底在緊張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迎新耶....以前都沒有過

熱音迎新也不過是自己團上台表個演

呼呼呼.....

想到明天還是有種忘記呼吸的呆

其實或許要我自介我都很OK

聊天啊...吃東西啊...也都沒什麼問題

那玩遊戲..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到底為什麼有遊戲恐懼症啊

看來得翻翻我記憶中的生活史找找

我真的不知道耶

尤其是哪種記名字的遊戲(明天要記同學還有學長姐的耶)

嘖嘖...該怎麼辦...怕的咧...

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去玩啦

[真的希望能一眨眼就過去了]

或許真的會很好玩也說不定



Yosh!!!黃梳子明天要加油!!!

(謎:啊啊啊~~~還是太緊張了~~~)






0 Response to "唉唷 我好緊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