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大雨我很怕!!!

20050812 11:21 張貼者: 梳子兔
還好我們312的六福村行取消了

不然我覺得我會從大怒神上被吹下來

不過我和House約了陪她去AIT面談

可是後來我就後悔了


出我家的巷子後

雨傘就不再聽我的使喚

努力死撐到了捷運站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從大安站出來等了一下

House又像是喝醉一樣臉紅紅的出站

(妳什麼時候才不會在運動後臉紅啊)

過馬路的時候很巧的遇到了剛去附中打球的張藝騰

不過我們唯一講的話就是「啊」

(大家不能去六福村後都空了下來 哈哈)



很努力在風雨中走到了AIT

不過看來有好多好多人要去美國

排了三列都排不完

進去管好嚴...連手機都要關機

我在旁邊的健保局門口等她

不過因為出了點小問題 所以等了好久好久

就偷偷觀察別人

有很不搭配的情侶 很吵鬧又不顧被車撞的死小孩

頭髮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中年女士

玩遊戲玩到一半就生氣大哭的怪咖小男生

還有跟我一樣在健保局門口好久不知道在等誰的高級車男子

我也被吹的亂七八糟

風和雨加起來的威力完全不容小覷

全身黏黏的很難以接受

還有一小段時間雨瘋狂的打在我身上

好像在演悲情戲(笑)

怕的是我擔心我會感冒啊



後來先去科見拿了開課單

不過似乎因為時間問題我不能上

然後走到科技大樓

原本要吃Discovery的

可是似乎太晚了 他已經休息

只好吃旁邊的另一家spaghetti店

離開的時候很巧的遇到了如美和她大女兒(叫瑋瑋嗎?!)

真的太巧...不過好開心好開心看到她



今天擦了白色的指甲油

感覺很特別 不過還不太習慣

很容易傷到呢....



晚上看愛在聖誕節

怎麼整齣劇看起來讓我有很熟悉的感覺

算了 反正都不關我的事

我也想要去看極光

照片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能像劇裡說的那樣兩個人去一定很優



大風大雨真的很可怕

大家都要小心哦






0 Response to "大風大雨我很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