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檢查[完整版]

20050823 11:54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早上去做健康檢查

因為覺得註冊當天

和好多人一起檢查好奇怪

所以就選擇先去做


一大早起床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水

整個很虛脫....[為了抽血要空腹]

我哥陪我去忠孝醫院掛健康檢查的號

人好多 有老先生老太太還有跟我差不多的學生

一開始先叫我進去量身高體重和血壓

都還OK可以接受,只是血壓似乎高了點(?!)

之後是醫生與我的對談 聊了些天(為了檢查聽力)

還有看看手 看看牙齒

我偷瞄了一下檢查表 好像都正常吧

之後護士小姐幫我量視力和辨色力

其實我在講第二張色卡的數字時講錯了(後來才發現)

我覺得它長的很奇怪..說了8之後才發覺是2

啊啊啊 我不是色盲耶(希望報告上沒有勾異常)



接下來要去一般檢驗室驗血驗尿

他給了我一個塑膠杯 告訴我要驗尿

[整個很傻眼..很怪]

[過程一點都不重要,反正就是那樣子]

然後驗血 他給了我三支試管

有一支裡面還有培養基

我把它們交給一個坐在那幫人抽血的女生

後來才發覺她的白袍上繡著"醫檢師XXX"

[以後我也要坐在那幫人抽血嗎?? 不好吧XD]

她把我的上臂用橡皮條綁起來後

就找到一條血管扎下去了



真的很痛

可是不能哭不能叫因為太丟臉 哈哈

重點是我從頭到尾都不敢看 很可怕

[可是聽說我們大三要跟同學互抽血..我開始擔心了]

據我哥在旁邊偷看 他說她抽了兩管血

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覺得她抽好久又好痛



最後是去放射科

要做胸部X光檢驗

[醫放醫技果然是好朋友 : ) ]

上半身衣物都要換成綠色的院內袍

放射師一直問我說有沒有懷孕

(我才18 機率不高吧...= =)

很快就做好了

沒有被放射到的感覺(笑)



之後和我哥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哦哦...有東西吃和喝的感覺真好 哈哈



[後記1]

沒有先去做健檢的人我勸你就在學校做吧

因為很貴 我覺得很對不起我爸媽>"<

貴了快三倍耶.....唉唉



[後記2]

不知道為什麼我抽血的傷口還在痛

而且那條血管現在很明顯青青的讓我從皮膚表面看見

是我想太多嗎??都會這樣嗎?

希望沒有事啦~~~~






0 Response to "健康檢查[完整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