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星→玫瑰十字星?!

20060520 11:36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練完團之後去麥開會

我點了一小杯玉米跟草莓聖代

哇喔哇喔

都好好吃 真開心^ ^


開會討論了很多很多



關於衣服 

目前保密

只是我們現在在徵團徽

(有意者可以跟我說 嘻嘻)

因為發覺大家突然都好愛玫瑰

所以團名十字星 

很有可能突然變成玫瑰十字星或十字玫瑰之類的XDDD

不過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因為五六月有很多無法避免的大餐

所以平常就要瘦著放

不然我6/3一定會大後悔 變成大胖子一枚



關於歌序

其實討論的還滿快的

只是我現在一直很擔心我空閒時間要說什麼話啦

如果自己在那邊嗨 台下又沒人裡我很尷尬耶

而且我一直是個低調而且害羞的人嘛

這叫我要如何是好@@"

我不敢跳跳跳又跟台下互動之類的

還要介紹團員 講solo 唉唷唉唷~~~~



今天被他們說一直很調皮很不安分

因為我一直玩水瓶玩紙盒

然後還打到我們貝斯手跟團長大大

所以我的水瓶跟紙盒就被沒收了T.T

真的很好笑...

有他們這些團員真好 玩音樂是快樂的: )






0 Response to "十字星→玫瑰十字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