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脾氣真差

20060526 11:50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很熱

是一種令人熔化的熱


穿的很隨性就去上課

因為實在想不到要穿什麼

看玻片的時候很悠閒

但是之後卻為了兩件事情

變得很不開心

雖然臉努力地沒有很臭

但是我自己安靜掉了



中午跟湘芸吃完飯 我去一活找我學妹

我超熱的 她居然坐在室外

跟我說 裡面好冷...= =+

聊到一點她要進去繼續聽演講

我就慢慢晃上山回宿舍



其實兩點要讀書會

但是也許是根本沒唸也許是...

反正到後來我沒有下去

在宿舍發呆

還PO了一篇網誌

(以後應該就把網誌跟日記分開了吧)

(日記就是每天PO 網誌就是心情或筆記或介紹等等的)



好啦 我承認我最近真的脾氣很差

我也覺得很討厭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Really Sorry 但不開心是真的

我才不愛無理取鬧 那樣我會自己走開



晚上跟學妹從陽明出發去"院子"

還在籃球場碰到路竹跟大師兄

我發覺從石牌到院子還滿近 滿方便的耶

這樣我可以認真考慮以後去那邊打工: )

很久沒去的院子有點陌生

老闆娘頭髮長長我認不出來

多了兩隻新的小貓 很愛抓我學妹的袋子

老闆娘下個月要生了

希望她能生出健康的寶寶^^



剛剛幫一個教會的朋友慶生

就是大家(大概17人)同時在12點的時候

敲他msn祝生日快樂還加上個動畫

他好像很開心而且被嚇到了

呵呵 目的有達到真不錯

希望他能每一天都很開心~~~








0 Response to "我最近脾氣真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