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海海--歌舞‧吶喊‧Go To Beach

20060515 11:06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人聲海海的決賽

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技放聯合卡啦OK大賽

這是全紀錄


一大早七點半就起床

因為九點要集合 不過我還是遲到了大概五分鐘

一開始其實滿混亂的 除了大家都遲到之外

還有說不完的話 吃不完的早餐



今天飛馬沒有開 害我們得去全家影印

一張兩塊 相較之下真的是貴了很多很多

順道買了一瓶檸檬醋

出來的時候碰到Point 他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

不過我從認識他一直以來都這麼覺得



接著廠商來搭舞台 一看到的時候我有點震驚

因為是跟去年畢典一樣的木頭方地板塊

釘上去的也是同一種灰色的地毯

會不會 去年的某一塊也被搬到了這裡來

發呆了一陣子 也許是熟悉得太難以置信

之後彩排 舞台有點小 讓我一直很擔心會掉下舞台去

不過那樣子很好笑

會突然就不見了



中午放飯 感覺是很香的便當

我吃了一顆蛋還有一杯優格

因為怕吃太多晚上跳舞的時候肚子會凸出來

早上的天氣一直很好 害我很開心的以為神農坡的WISH版真的很神

而且我還一度熱到想再洗一次澡

可是 中午過後就開始陰 間歇性的飄雨

於是大家很誠心的拜拜跟禱告

雖然到後來還是敗了

活動的時候 雨好像下不停似的



接著是第二次彩排

還有參賽者的試音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好厲害



越來越接近六點 我們也越來越緊張

感覺有好多好多事情沒有準備好

雨也一直下 來看的人數也不夠多

大概延後了15分鐘 我們開始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什麼特別的原因

我在跳開場舞的時候 不斷的恍神

害我跳錯了好多地方 唉唉 被錄起來了 真糟糕

還好後來有人跟我說 我在台上的時候看起來跟平常很不一樣

超亮眼超厲害的 這樣才開心一點: )



然後接著很多厲害的參賽者

我明年不敢參加了啦 如果連初賽都沒過很丟臉耶

還有很多表演 旗舞 155club Point 音樂劇

大家都盡了自己的力 效果也不差 看了很感動

最後是冰淇淋大賽 三分鐘8盒小美

吃不完可以帶走 我也被分到了一盒^ ^



(這是心情部分)

一人 白色

兩人 白色

三人 都是白色

站在不同的角落 有著不同的心情

矯造虛飾的表情

刻意規避的眼神

放心 不是因為那個無限循環的鳥問題

而是因為我還不知道怎麼說清楚的態度問題



熟悉的日期 熟悉的地面 熟悉的器材

但是卻有著許許多多的不熟悉

今年可是沒有辦法心誠則靈了呀...

於是我的表演也跟著失敗了

Without 手機螢幕上的文字 before after

That's okay. 我還是好好的站著 嗯

(心情部分結束)



結束之後場復很快 應該是因為人很多的關係

天氣放晴了 可是還是看不到星星 我在發呆

然後我們去看10點的排球賽 但是我進去的時候已經打完了><

只好直接去吃宵夜 表演完了可以大吃一頓

我吃了肉燥乾麵跟布丁豆花 呼呼好飽

回到宿舍已經12點 但是還有報告

所以跟著函筠帶著筆電去全家門口

邊打報告邊來個women's talk

睡覺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

今天真的好累

不過一生就這麼一次 還是沒有遺憾的結束了

(也許唯一的遺憾是有跳錯吧XD)






0 Response to "人聲海海--歌舞‧吶喊‧Go To Beach"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