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百般奇怪的女生

20060526 03:34 張貼者: 梳子兔
獅子座 A

Hello,我是黃梳子

現在的狀況有點顛簸

左右搖擺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跌倒


超奇怪

越去了解自己 就覺得自己越奇怪

百般奇怪



猶疑不定

這並不是所謂的龜毛

也許是一直以來的想太多

有點想念好久以前

我們一起想太多的日子

每一件事情都有太多可能

總是希望兩全其美

誰都不會不開心 誰都不會受傷

但是事實上是 什麼事情都不會兩全其美

這是要花一輩子去說服自己的事情

然後想法不斷縈繞 持續地沒有一股衝動去面對之後

就會被淡忘 擺爛

時間夠久之後想起 會是後悔還是慶幸

在我身上就是沒有答案

因為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久



喜歡熱鬧 討厭吵雜

到底比較想要哪一個

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 我害怕被忽視

如果不熱鬧是不是就會有被忽視的感覺

總是覺得 一被忽視 我就會昇華在空氣裡

Sublimation。

然後自己也找不到自己



但是好像又不是個很悲觀的人

只是我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有很多奇怪的堅持

可是不難相處吧 well 這是自己覺得

講起來有點沒有說服力:p



在安全感與冒險之間遊走

是不是代表 曾經 跌得還不夠重

不會覺得能待在shelter裡安全就好

也許 是覺得不能如此自私

當衝出shelter的那一剎那

可能也會導致shelter的崩毀 倒塌

那 shelter要怎麼辦



最近很想很想變成強者

就是那種 讀書 樂團 活動 愛情 家庭

都很享受很盡力 一切都handle的很好的強者

可是想一想好像真的很難

健康沒有被列在上面 所以我覺得健康這樣就會爛掉了

但是總是覺得那樣的人生會很精彩吧

只是 能力或許是有限的



亂七八糟

你們就剛好是同種type

可是也剛好不是我的type

卻 會在互動詭異的時候

在心裡罵一聲"X!(sorry) 我真討厭你..."

所以選擇讓一切暫停 即使浮出詭異的時候變多了

不想要一切變得更亂七八糟

烏漆媽黑死心眼

有病耶 把眼睛挖掉好了

那他又是怎麼一回事 詭譎的黑紫色挑釁



啊 肚子餓了






0 Response to "我真是一個百般奇怪的女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