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飽

20060527 11:06 張貼者: 梳子兔
睡到了一點半才醒過來

差不多睡了十二個小時吧

吃完飯又睡了一個小時

最近很愛睡覺

總是覺得怎樣都睡不飽@@


六點去練團

今天很奇蹟似的最早到

鼓手阿凡第二個到

兩個不用插樂器不用調音的人

反而顯得十分無聊:p



跑一首新歌花了快一半的練團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合而且是自創

不過我覺得很順利耶

很興奮 很開心

等暑假有時間也重新開始寫歌吧



我覺得今天練起來都還滿順的

四首歌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接下來就是小細節

自己該注意的就要注意啦^^

我真的該開始保養喉嚨了

總覺得自己高音不夠亮

低音也會卡住沒有聲音(這個我實在很在意)

接下來一個星期都不能喝冰的

辣的刺激的也都不能吃

多喝一些柚子茶吧 : )

好好加油!!不然會後悔的 嘻嘻



晚上吃了奇妙的越南牛肉河粉

不難吃 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

現在很想吃蜂蜜鬆餅



又要開始變忙了

得好好安排一下什麼時候要做什麼

還有接下來的暑假呢...






0 Response to "睡不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