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96授證典禮+雨大的爆走

20060523 11:29 張貼者: 梳子兔
白天沒發生什麼事

去系辦打完工之後 換了一身衣服

有腰身的OL白襯衫 黑色小蛋糕裙 小小跟米白色鞋

今天我要當一個很專業的工作人員^___^


其實今天是大三學長姐的授證典禮

所謂的授證 就是授"實習證"

每個學長姐都精心打扮喲.....

害我很想從現在就挑好兩年後的禮服



大二的表演也很精彩

小花好sexy 整個跟妳平常不一樣啦

蘇路竹你贏了 你是我看過最正的武則天

還有明翰、立慈、力捲....

唉呀 大家都好正哦~~~



之後的茶會時間是瘋狂的拍照時間

我一直在四處亂跑拍照

結果忘記要吃東西 超級餓



晚上殺去士林夜市

為了買小開跟乾文的禮物

結果就在機車騎出去的時候 雨開始嘩啦啦啦啦

沒辦法撐傘 也拿不了雨衣

士林夜市真是一個受阻咒的地方

每次說要去就會下雨 吼吼吼



唉呀 這篇日記整個就很敷衍 你們隨便看看吧

因為時光回溯實在讓我很累

明天的我也不想打了

反正就是早上去了水上運動會

大家拿了好多好多獎好厲害

中午去Royal Host幫小開和乾文慶生

雖然還有很久不過這是唯一有的時間了

他們都很驚訝也很感動 真開心: )

下午去買系籃送舊的禮物 還有幫6/3的表演購入小短褲一條

晚上去看卓玉麗皮膚科 現在進入痘痘治療期

不能上淡淡粉 不過這樣才會快點好

要忍耐!!!!!



先這樣啦~~~

0 Response to "MT96授證典禮+雨大的爆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