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esent

20060522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其實今天還滿慵懶的

一直很閒適

晚上沒回宿舍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我回到宿舍就代表我要上課

一整個就很討厭...


早上起床本來想看The Present的

結果電視轉一轉就轉到了Shrek2

所以看書的計畫就失敗了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最後Shrek跟Fiona還是都變回了原貌

如果在午夜之前他們就kiss這樣都可以一輩子變很好看

到底有哪裡不好??!!



一點多的時候我們家四個人去吃飯

因為我馬麻說她要請客

所以我們去吃了"鍋爸"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充滿鄉土風格的名字

它可是一家很乾淨很新鮮

而且東西又超豐富的涮涮鍋吃到飽店呢...

我吃了好多東西 這就是所謂很多無法避免的大餐

所以平常的餐就要吃很少

這樣才能balance :p



回家之後我哥說要去打球

我就抓他陪我去打羽球

可是實在想不出來家附近有什麼場地 只好放棄

他就去打籃球

結果 我就去睡覺了 囧

因為很累嘛..... 還睡到了七點



然後終於要開始看The Present了

我真的覺得這本書很優

而且我推薦英文版的 基本上它的字都很簡單

不需要因為怕英文而去看翻譯版

還是原文比較有感覺

而且才一百頁 很容易看完的

但是會收穫很多很多 至少我這麼覺得

你會知道面對到爛情況的時候要怎麼辦

還是心態上的問題 其實真的很多答案都在自己身上

推一個!! 很値得看一看~~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禮拜一跟禮拜四 唉唉

不過明天表演工作坊要來我們學校說相聲喲

感覺很不錯..期待一下 嘻嘻^^




0 Response to "The Pres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