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我們在很多面對下長大

20060522 11:38 張貼者: 梳子兔
因為要乖乖每天寫日記

所以我決定以後的title是那天最重要的事

或者是我一整天下來的心情感想

不一定會解釋因為有些東西解釋也解釋不清楚

自己跟自己的生活結合看看吧~

這樣才有意義 : )


今天早上直接從家裡去學校

到了石牌本來在考慮要去早餐店買什麼

可是因為紅綠燈的關係帶我到了丹堤的旁邊

所以我就沒有多加思索的進去了

本來只想買果醬土司 可是想到一大早吃甜的胃會痛一整天

我就點了75塊的法式土司+冰可可

雖然真的有點貴 不過今天有點虛 補一下應該OK



回到宿舍換了小短褲 因為我真的快要融化光了

上了兩堂有點昏迷的皮膚系統

不過比上次認真多了 學到了一些東西

中午函筠去游泳 我跟湘芸等午餐

本來以為很合我味的無洋蔥蛋包飯是買來的

(因為沒有洋蔥所以合我味XD)

沒想到真的是做的 好強大好強大

大黑黑真的很厲害耶 讓三個人吃得很開心 嘻嘻

不過希望你家的廚房沒有事呀:p



上完經濟與生活我們去排相聲的隊

遇到了要去採排的KiLa 路竹 明翰

大家穿上了正式的衣服感覺都好不一樣哦....

明天自己也要穿了覺得有點興奮XD

函筠很過份啦 自己去貴賓席

為了貴賓席都不要我們了:p

不過是比我們前面幾排 還寧願不要跟我們坐一起..嗚嗚

相聲很好笑 表演工作坊真的很厲害

表演者也是好專業 如果我也能練到那樣的台風

那應該什麼大小場合都可以應付自如了吧~~~

雖然第二段我以前聽過了 不過不同的人詮釋也有不同的feel



我的MSN今天晚上掛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害我很想改暱稱的說 先記起來吧

等可以用了就改過來 : )

"公主沒有王子依然還是公主論"






0 Response to "於是 我們在很多面對下長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