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95送舊

20060529 11:50 張貼者: 梳子兔
花了一個小時

換上衣服 整理面容 重抓頭髮

今天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成熟

我要去參加MT95的送舊^__^


五點多到了石牌

好好打扮之後可以很自信的走路

步伐中有種輕快的驕傲

在捷運上看小說

最近在看深雪的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

它是部很詭異的小說 而且我覺得它其實是部性小說

還不知道 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吧



到了車站要等信彰跟東琰來

又不想出去淋雨濕搭搭

就在地下街誠品亂晃

[後來買好了我把拔的生日禮物

是一本介紹葡萄酒及其週邊的彩色書

剛剛送了 我爸看起來超喜歡的 好開心^^]



六點多進場 大家都穿的很好看

跟授證的狀況差不多

而且大四的學長姐都帶有一分成熟的感覺

然後就是吃吃吃還有很多精采的影片

最後大四唱歌的地方 老實說我也濕了眼眶

只是覺得這樣哭很奇怪 所以就死命的忍下來了

我想等我授證還有送舊畢業的時候

又要哭死了吧:p



晚上努力的抓歌 只剩下一小段鋼琴了

麻煩了亞芸亞萱 十分的感謝妳們!!!

哇喔 終於弄好了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最終準備吧

很久之後的第一次表演 可以自以為是的稱作復出

於是 更令人緊張

anyway 還是要努力的衝一個!!



msn暱稱叫做不思議

其實不是忘了打"可"

是最近Jolin的mv在狂打"馬德里 不思議~~~"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

可是我喜歡不思議這句話

講起來沒有不可思議帶給人的沉重

卻有一種處處都能夠充滿驚奇的感覺

相信隨時都有不思議發生的可能

於是 每一天都變得不思議了 : )










0 Response to "MT95送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