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是我的最愛

20060525 11:34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早上的精神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皮膚藥的關係

上小說課的時候整個很昏


今天講的是張曼娟的海水正藍

其實是部很不錯的小說

可是我真的太想睡覺好奇怪

後來上去報告的時候醒來了一下下

還好講的沒有太奇怪



軍訓課也要上去報告

但我真的跟終統論不熟

只隨便看著PPT念了 參雜一點自己的想法

就講完了 回到座位上繼續昏

連看24hr反恐任務的11~12點都沒有很專心



中午吃的是湘芸馬麻做的胡椒餅

好厲害喔...我好像很難成為會做東西的人XD

然後一下課我就回宿舍睡覺了

睡到一點20 才努力的爬起來去上課



晚上下山去買學妹的禮物 我真的很愛向日葵

自己的晚餐 還有找繡字的店

接著去看系籃 今天有個練習的東西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大家多練真的有進步

只要專心一點點 一定會變很強的^__^



呼呼先去睡覺啦 有點累 晚安

哦對了....我突然很想變強者:p






0 Response to "向日葵是我的最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