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新春環島第一天

20060201 03:03 張貼者: 梳子兔
一大早出發

結果被塞在石碇坪林路段....


其實今天沒什麼一定要到的地方

只是大家大年初一幹嘛不乖乖待在家裡XD

光是排隊上交流道 就排了看不盡的一長排車隊

害我們差點就要放棄了



今天在車上我一直睡一直睡

應該是吃了暈車藥的關係

[因為去年暑假高中班遊走北宜我沒吃暈車藥,吐的一塌糊塗]

中午在宜蘭的路上隨便一家台南担仔麵吃的

我點了乾的粿條,還不錯吃囉....



然後下午走蘇花我又一直睡

在新城買了很多地瓜

很好吃...

我爸說真正好吃的地瓜就是這樣子鬆鬆的

不是像台北常賣的那種水水的

可是...我倒覺得水水的比較好吃XD比較香嘛....



大概四點多吧...終於到了花蓮吉安

晚上和很多親戚一起吃飯

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我們家很多年沒回花蓮過年了

這就是一種天倫之樂啊(怎麼有種老人的感嘆...)

相簿裡有放一個小妹妹的照片

她是我堂哥的小孩

會一直唱歌跳舞...而且她可以把"寧夏"完完整整的唱完

超可愛的啦....

(我有錄三小段影...要看的人點上面"梳式生活"下面一大堆連結裡的播客喔)



晚上大人們在打麻將

女人和我們小孩就吃東西聊天

麻佬真的很好吃....可是我只敢吃一點點

10點多開始想睡覺

結果到一點才睡....

明天要早起出門囉.....: )






0 Response to "[20060129]新春環島第一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