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

20060205 03:43 張貼者: 梳子兔
思緒繁雜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浮現我的腦中

然後跳走不見

也許我又恢復了跳躍性思考的模式

Well 沒什麼不好..


剛剛看到了好朋友的留言說

「喜歡抬頭看到的藍天,這樣 就算脖子酸也不覺得怎樣了」

好喜歡好喜歡這句話

不管是藍天還是星空 對我都有一樣的感動

每次看到星星的時候 我都會一直抬著頭

因為想好好一次看個夠

「喜歡抬頭看到的星星,這樣 就算脖子酸也不覺得怎樣了」

: )



明天就要衝去十三技了

興奮 難以言喻

也許是很久沒有這樣跟一大群人出去玩

也許是知道要看好多球賽的興奮

也也許 只是一種單純的感動

雖然沒有參加

但是 我希望所有的比賽都有好亮眼好亮眼的成績

希望我們晚會的表演能夠很成功

在我們付出好多好多心力之後

YMMT 是最好的。



剛剛看了一下子的偶像劇

我不否認 我是一個太充滿幻想的女生

即使在認清了很多很多的事實之後

我還是一樣

記得兩三年前我有用過一個msn暱稱

[習慣在偶像劇裡追求我要的浪漫]

不切實際罷了...哈哈 yes

That's just 不切實際。But so what?

劇裡面提到了[兩情相悅]

說起來很容易 可是要遇到其實很難

[單戀是痛苦的 因為只會有一方面的付出]

可是在愛情裡的一切一切 都是我們要學習的東西

不會有人一生出來就是愛情天才

遇到了真正用心的愛情,每個人都是笨蛋。



哦哦...我這幾天居然在失眠耶

看來我是睡太多了...XD

數羊都沒有用 怎麼樣就是睡不著啦

如果在成大的睡袋裡失眠我就慘了....

總不能把室友挖起來聊天吧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四隻羊 五隻羊......



來解釋一下< <<回憶殺死一個人>>>好了

我發覺回憶是一個輪迴

如果你沒辦法徹底把它們丟掉(除非是得了失憶症)

那你就會在很多不經意的時候想起它們

也許是碰到了類似的場景

也許是太閒開始亂掃自己的腦部

於是 一件事 兩件事 blablabla都會被翻出來

記得去年六月 我因為看了一部電影

居然翻出了我以為早就被我遺忘的一段回憶

原來 都只是被壓在心底

然後我大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眼淚落下 已與我毫不相關

相關的 是我的心

發覺之後在意的不是一個人 而是一件事

所以囉 為什麼回憶足以殺死一個人

不是因為感慨

而是重新體認到過去的某個事件對自己心情的影響

如果一直掉在許多輪迴裡面

走不出來 就真的死了



函筠說我是一個有很多故事的人

而且每個故事都很精彩很深刻

哈哈 聽起來很開心

不過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我也不知道

13年 5年 1年多 幾個月

也許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我現在不想翻出來了

怕什麼?!

我要專心做我的公主。



嘻嘻

今天天晴的好開心

明天就要出去玩也好開心

用網誌寫東西 真的和個版不一樣

啦啦啦






0 Response to "星期天的下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