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國技盃]成大你可以再大一點First Day

20060206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6am起床

7am出門

8am陽明門口集合

一大群YMMT人浩浩蕩蕩要出發了: )


到成大的時候好像是一點多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和自己去的人集合 我們走到休息區

然後隊輔小么和肯尼帶我們去開幕典禮會場

第一次。我見識到成大有多大....

一大堆校區就算了...走起來也不太容易..

上上下下的 還要過馬路



開幕典禮。

沒什麼好玩的

還以為孫光蕙會來 結果是陳一村~

跟小花一直在聊天

留下來看了一下表演場地

王心凌舞步在這個場地很容易

我們一定會有完美表演: )



然後瘋狂衝去系籃的第一場比賽

我差一點就要迷路了

還跑錯了場 進去都是女籃在打

第一次記這種大比賽 而且寒訓都沒記 很不熟練了

我跟小希都呈現一種緊張狀態XD

第一場對長庚...輸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會有分組第二的^__^



之後有一大段很閒的時間

我們和函筠的表哥借了系館的電腦

三個人選課 希望可以通通選上囉!!



晚上先去看系排對高醫(是嗎?我忘記了....)

看完一場 又跑去系籃對慈濟

比賽開始前兩分鐘才發覺不知道要不要這場登錄

問隊長 他居然愣愣地說「那登錄要去哪啊??」

哈哈....真的是敗給他了耶....

還好跟小希急急忙忙衝去了 不然比完賽沒登錄真尷尬

贏了 還拍了系籃大合照: )



晚上提著重重行李往宿舍出發

第二次。成大真的好大.....

我手快斷了 忙了一天又累又昏

到了宿舍 我們住勝八舍

放了行李又下來要領睡袋跟練隔天表演的東西

男生超慢超慢的 讓女生等是怎麼回事= =+

跳到後來真的沒力氣動了

隨便揮隨便揮 反正動作記得就好。

突然覺得 一個人的做事態度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然後跟函筠湘芸去外面吃東西

我吃了羊肉炒麵還有一個奶酥麵包

餓翻了.....果然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回到宿舍她們先洗澡

我就在玩睡袋...差一點就睡著了...= =

然後11點多接到電話 就下去

結果被五隻狗嚇到 啊啊 我勢單力薄啊>"< 嘻嘻 終於喝到了牛奶

謝謝乾文&東琰啦~~



趕快洗澡 吹頭髮

結果發覺自己忘了帶護髮素

吼....明天頭髮會毛毛了啦>"<

沒關係 睡覺重要睡覺重要

明天要6點半起床


0 Response to "[第四屆國技盃]成大你可以再大一點First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