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有網路

20060221 03:52 張貼者: 梳子兔
哦哦 現在在電腦教室

因為我的網路炸掉了....


然後這邊鍵盤超難打的啦>< 所以我只是要說其實我還活得很好:p



開學有點小累

因為要一直聽課 不像寒假可以累了就睡

吃藥怎麼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中藥啊中藥 你要爭氣一點

我可是有乖乖吃你的



宿網的問題剛剛在個版PO過了 再PO一次:

因為上學期申請宿網的時候還是舊的網卡



然後寒假換了一台電腦也換了新的網卡



結果回學校就不能用宿網了 >"< 昨天早上提出移機/換卡的申請 應該一天就要好了吧



結果今天還是不能用 然後又去看了一次



它好像完完全全忽略我的申請了啦....



害我只好再來一次 狀態才變成"處理中"



哦哦 資通中心的大叔 麻煩你快點去把它弄好呀....





好了 就是這樣

想我的話可以傳簡訊給我

嘻嘻>//////<




0 Response to "開學+沒有網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