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的小聚會

20060203 11:23 張貼者: 梳子兔
在家調養生活作息了兩天

實在覺得太悶 待不太下去了

所以昨天就約好了今天要出來玩

不過很不幸的

下雨。


不過沒關係 雨不大

不會打擾我想玩的興致

和函筠約兩點半在NYNY門口

結果我估的時間錯了XD

我估的是兩點半到市政府站的辦法

所以小小遲到了10分鐘....sorry啦^^"



信義商圈的人好多好多

果然是放寒假 而且還沒有全部人都開始上班的日子

進了NYNY之後 我們直接殺去MUJI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在一般的服飾店要怎麼買禮物

MUJI裡的人也好多好多 我們晃了很久很久

才好不容易買完了四份禮物

呼呼...我喜歡今天買的禮物

有很適合每一個人的感覺 : )



接下來去生活工廠

看到一套餐具組(在相簿裡有照片)

有小女生的粉紅色 也有小男生的粉藍色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差點就衝動買下來了

[函筠說可以拿去中餐廳拿飯,阿姨會傻眼]

[我說如果我有baby的話,我一定會買一套給他< 她>用的]

太可愛了。



走到後來發覺我們兩個都不是逛街的料

所以我們決定去地下室的美食街坐著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我都忘記了 然後還寫自己的本本

看她新買的雜誌決定了一家一定要去的店

叫做"巧克哈客" 在永康街那裡

是個巧克力飲品專門店 看起來真的太pro了

而且一整個就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很豐富的情人節套餐只要1100哦....

哪像Haggen Dazs一個巧克力鍋就要1200...= =+



差不多五點多我們往石牌移動

到了先去金石堂買卡片還有Watson's買蜜粉

然後走回石牌站的時候乾文已經到了 東琰還在放行李

之後就一起殺去天母一茶一坐 找已經到了的湘芸

(他們停車的時候我還恍神笨蛋的站在路中央等著被車撞>< )

大家點餐都好龜好龜 男生們很可憐 要什麼吃的沒什麼

我點了熱的桂圓紅棗茶 好物啊。 對身體很好很好....

然後開始聊正事XD

可是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還是怎樣...

大家瘋狂扯題...而且都呈現一種恍恍惚惚瘋瘋癲癲的狀態

太好笑了 笑了一整天 感覺很不錯 : )

課表終於差不多好囉 接下來只希望大家想選的都可以選到囉~

出遊的事敗了...根本就找不出時間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喔.....

我想去六福村啦>"< 啊啊 對了 其實今天約出來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給他們蜜餞

是在台南買的...如果全部都要帶下去十三技感覺很笨

今天早上就做了工廠的分裝工作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XD 如果要的話去十三技可以順便去買啊~



這幾天突然體會到一種心情

<<<回憶殺死一個人>>>

唔....不管幾年的回憶都一樣 真的

哈哈 我不適合閒下來 還是忙一點好



今天好開心。

要繼續調養生活作息囉!!!






0 Response to "忙裡偷閒的小聚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