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新春環島第三天

20060201 04:37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睡的很晚 因為不想吃早餐

久違的陽光 在今天照進了我們的房間

令人整個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愛上太陽 愛上一切的活力

穿上了七分袖

想好好體會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的感受


今天早上走南迴 要往屏東那邊前進

在路上買了一簍釋迦 有種要吃很久的感覺...

中午到了屏東高雄一帶(我也不知道那算哪裡)

反正是"東港"....吃海鮮的好地方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還算滿便宜的我覺得

人很多 動作也很快 而且都很新鮮很新鮮

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歡吃海鮮: )

然後去買很有名的龜苓膏 我媽一口氣買了10個送1個

不過是好吃啦..雖然還是有點苦苦的 但是蜂蜜真甜: )



下午開去台南安平 小吃之旅。

但我覺得很感嘆的是 我外公外婆家在安平

以前過年出來散步都沒有人的小公園 很清幽很舒服

結果這次去(雖然沒有要回家,只是要吃東西)

路上都塞滿了車 連那個小公園 都被觀光客當旅遊勝地來看

一家小小的豆花店 在擴大營業加上安平老街的知名度上升之後

變成吃一碗小小豆花要排一整條馬路的隊

一個純樸的小鎮 頓時變成像信義計畫區一樣的興盛



雖然說 一個地方變的繁華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 真的令我滿感慨的....

有一點點惆悵的感覺。

大家只是來吃吃東西 逛一逛

Just like 我以前去九份老街、內灣老街....

又真正懂了裡面發生了多少多少的故事?!



不過要說的是 安平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雖然這次實在因為人太多我沒有去買豆花

但是還是吃了很多好東西

我想十三技我們找個時間再去的話...應該人會少一點吧^__^

還可以好好的逛老街...

這次去是殺去買了蜜餞就走了...= =+



晚上本來還要去台中逢甲夜市再回家的

可是後來因為太飽又覺得太累

所以就直接開回台北

到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這次的旅行很不錯...該吃的該玩的幾乎都有成功: )

只是我覺得三天兩夜環完島還是趕了一點

應該可以再多一天的..不然真的有點累

隔天睡到下午1點XD



嘻嘻 接下來一直到十三技前的五天

是好好調養身體的日子

喝很多水、多吃水果、早睡而且睡很多--->這是為了似乎好不了的臉(嘆)

吃很少、用代餐代掉很多正食--->這是為了短時間瘋狂瘦下來

呼呼..要加油^____^






0 Response to "[20060131]新春環島第三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