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U超級馬拉松

20060228 02:11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022526

這是個橫跨兩天的活動

從第一天早上10點到第二天早上10點

跑24個小時不間斷。


而我呢 我當然不可能參加這種活動

因為可能跑完直接倒在地上不說

之後還要休息兩三個月之類的

這次的工作是記圈員!!!!!



在快要開跑的時候 我的兩個法國選手都來找我

一個是不愛講話有點害羞的中年男子

叫做PROVOST DOMINIQUE

另一個是很和藹的爺爺

叫做JEAN PIERRE GUYOMAROH

他還有教我怎麼唸他的名字



砰!!!!!

大家開始跑了....

他們差不多五分鐘就會繞一圈

然後要跟我們揮一次手

確保我們有看到他們 要幫他們紀錄~~~~

我是A班的..也就是記10點到16點...

到後來我已經快昏了

因為通常下午都是我昏厥的時間:p

不過很開心的是他們兩個人都記得我

(雖然爺爺是到很後面才記清楚我是他的記圈員的)

而且都會很嗨的跟我揮手

PROVOST還會跟我眨眼睛

東琰說他很像電影明星

函筠則是有點被電到了XDDD



然後接下來是六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們去士林找東西吃

小開再度被拋棄 [你喔你...這樣不行。]

找到了一家鍋店

老闆很親切 不過沒什麼人...

湘芸吃的大辣果然很辣 我喝一小口湯就嘴唇腫

店裡面很悶 大家都很熱

然後我們去夜市那邊吃豆花

我點了仙草加粉圓

呼呼 女人總是有一個胃拿來裝甜點 : )

接下來因為時間實在太早

我們就去starbucks喝咖啡 為了晚上作準備

我點了熱的焦糖瑪琪朵 用隨行杯還扣了10元很開心

然後大家又開始天馬行空的聊起來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一下子又快到22點了

我們就趕快殺回圓山

繼續我們22~04的班

這個真的是無敵難撐的

因為最近實施早睡的關係

我已經沒有辦法像大一上那樣隨便來個夜X都沒關係了

然後想睡覺還沒關係 因為有咖啡幫我撐一點點

可怕的是我的胃痛 真是越來越不爭氣了

晚睡一點點就開始痛...= =+

然後十二點多的時候還下大大大雨

看到他們跑的那麼辛苦

我眼淚差一點點就流出來了



死撐好不容易到了4點

我們去那個俗稱很奇怪的休息室想等6點捷運開

可是我不想這樣睡 就坐著玩手機的遊戲

但是蚊子一大堆 讓我一直被咬連玩遊戲都不能專心

真是快要瘋掉了...不懂大家為什麼可以睡

總覺得拿起電蚊拍一揮 就可以殺死幾十隻的感覺

然後六點坐捷運回家 在板南線睡著很多次

還好都有即時的驚醒XDDD

回家洗個澡 睡了一小時 一點都不夠...



9點半又回到圓山 準備參與倒數

大家都變得很嗨 又呼又叫 還有倒立的

然後要把紀錄不到一圈的呎數的輪子給他們

狀況很多 我給PROVOST 他真的是個很紳士的人

還停下來跟我說了法文的謝謝

難怪他們要叫他 Mr. Gentleman

54321 終於結束了這場瘋狂的24小時戰

他們真的太厲害了!!!!!!!



後來大家都去找選手合照

也許是想把這份感動放在心中

留在照片裡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法國的 日本的 台灣的 巴西的 加拿大的.......

好多好多 這是我們一起共同努力 共同加油的回憶

感覺 難以言喻

也有好多故事要我們學

長大了

所以我們才可以面對 忍受好多好多事情

: )






0 Response to "IAU超級馬拉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