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冷天很難穿衣服

20060217 10:28 張貼者: 梳子兔
考慮了好久好久

我終於決定要去榮總看吳大鵬...


一點出門到石牌差不多一點40

感謝大黑黑明明就在努力唸書還出來帶我去看醫生

不過好像太早到了一點

先去癌病中心找了一個醫放的學姐

然後去逛誠品

我發覺了一本畫冊叫做"被遺忘的公主"

裡面講了好多好多好多公主的故事

有脾氣好的脾氣不好的 很愛笑的很不愛笑的....

一大堆都介紹出來了唷....超級吸引人的啦

很奇妙的一本書: )



吳大鵬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他會滔滔不絕的跟你聊天 雖然有的時候我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他說要先幫我調胃痛和女生病

會長痘痘是因為體質的關係

臉頰兩邊跟腸胃系統有關 下巴是關於女生病

至於額頭是肺(可是我肺沒什麼病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長?)

他說如果要扎美容針的話 雖然會很快就好

可是拔出來的時候會流血跟膿 聽起來超噁心的

我不要啊我不要>"<

而且他也說我氣虛耶...

看來我是真的氣虛了XDDD

嗯...3/3下午要去複診

而且我剛剛吃了藥 它不會苦耶 好開心

只是以後要飯前一小時吃或飯後兩小時吃藥

感覺我會上課上到一半不時的拿出藥來吃

有點好笑:p



然後我一個人去採購

到台北車站那邊

先去MUJI晃一晃 發覺一大堆東西都好想買

(現在他們部分的衣服在打六折喔 好吸引我...)

晃不到10分鐘就趕快走了 什麼都沒有買 我好厲害

因為覺得我總有一天會窮死在那XD

然後去光南 本來要買自己的東西的

可是人多到我頭很昏 所以拿了我葛格要的東西就結帳走人

太可怕了 雖然很便宜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那裡

然後我去隔壁的文具概念館選我的東西

買了活頁的筆記本還有一些可愛的紙 打算一下的時候給非主科用

還有0.28的藍色跟膠水

後來晃去捷運站的starbucks選了一個新出的隨行杯

是粉紅色的瓢蟲 雖然沒有太喜歡不過還可以接受: )

下學期就不是保特瓶人囉.....



嗯 今天差不多是這樣

而且我越來越喜歡我的新手機了 嘻嘻

今天還找到了一封重要的簡訊~

明天要整理行囊

下午要把該還的書 該給的禮物搞一搞

要開學了 有點惆悵

不過我真的突然很想念MT的大家...




0 Response to "下雨的冷天很難穿衣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