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寫給女人的生涯企劃書

20060222 08:03 張貼者: 梳子兔
「漂亮,讓人看得見;

聰明,讓人看得起。」


昨天去山下的金石堂晃一晃

最近中文的TOP300有打八折

很值得去買些好東西回來



翻了翻 瞥見了這本書

「寫給女人的生涯企劃書」(方智出版 吳淡如著)

也許是剛好上完生涯發展

這樣的標題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吸引力

也許是書背的甜甜粉紅色抓住了我的目光

拿出 停滯

文章開頭的兩句話 就明顯的寫在書的封面

很令人思考的兩句話



隨意看了幾頁我決定買下來

昨天晚上網路還沒好 我就看了幾章

雖然還沒看完 可是我很推薦大家去看

也許是真的比較針對女性 可是有很多東西也適用在男生身上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在她的序裡:

改變我所改變的,接受我所接受的,讓自己活得充實,也永遠不要畫地自限。

是吧 總覺得我很容易設限自己能做什麼 適合做什麼

但是如果有興趣就能隨時的衝一個

擁有更精彩的人生 也許才不會枉然的過了一生

不會到了很老的時候才在那裡感嘆



嗯 挑一些我覺得不錯的title給大家看看吧

有用的聰明

不因戀愛不聰明

剛柔並濟,所向無敵

必要的自知之明

精明要放對地方

別讓他愛上妳的「利用價值」



很勵志 很發人深省的一本書

看看能擺脫不少負面情緒喔

最後PO一句這本書的最後一句話吧

我覺得很優質:

丟掉負面腳本,放鬆苦瓜臉,讓自己擁有開心的能力,幸福才會拜訪妳。






0 Response to "[推薦]寫給女人的生涯企劃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