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國技盃]成大你可以再大一點Third Day

20060208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最後一天 醒來天好黑好黑

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04:59???!!!!

天啊....好冷好冷

我居然是被冷醒的...一直抖一直抖

不應該穿短袖睡覺的>"<

還好後來有繼續睡著...


7:30就到了球場

怎麼大家都還沒有來啊.....

經理最早到感覺很好笑

後來奕宏映賀出現 我們就把球留下 去買早餐囉^__^

回來的時候已經好多人都來了

我跟小花在旁邊聊天

還是覺得排球比籃球可怕多了

球都會飛來飛去 一點都沒有親和力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排球籃球都晚開始

我跟小花路竹KiLa看了幾球排球就走了

因為想去看籃球的四強賽

然後跟小花站在高醫的經理旁邊

這樣我兩場都可以看的到

就拍了幾張比較主力的照片 記了幾個主力的號碼

希望明年國技盃的時候 這些資料可以拿出來用啦

後來就趕回去看第一場還沒比完的排球

輸了有點可惜 只能怪我們籤運不好

其實我覺得大家的實力都很不相上下

也許只能怪運氣吧

不過看完排球我唯一的想法只有

我這輩子最不可能就是當排球的攻擊手吧

但是殺球的時候實在太漂亮了!!(羨慕啊.....)



中午衝去吃了四個楓糖牛角+一碗綜合水果冰又衝回來集合

閉幕前我一直幻想我們可以得精神總錦標

因為我們一直很有活力又很吵嘛....

可是還是敗了>"< 沒關係 明年我們拿第一!!!

對了 恭喜羽球得了冠軍喔 超厲害的啦.....

明年來個冠軍全包吧(又在妄想了....)



回到休息區後還有點早

就開始系籃系排系羽大合照 好好玩

然後大四打牌 我們亂晃

還有一對對的一直離開(哈哈 這個倒是真的)



嗯...終於要走了 很幸運的車子停在榕園旁邊

不然我就錯失了看到大榕樹的機會了

真的很大很美很吸引人...: )

嗯....上車後發呆前拍了一張自拍 我真的曬傷了

這是台南的烈日....

心理上不想睡覺 但生理上很想睡覺

所以我借了東琰的mp3(感謝!)看著窗外發呆、想事情...

還被我聽到沒電了.....:p

越往北真的越冷...我只有薄薄的T-shirt和外套

唯一經典的應該是那齣唐朝劇居然有發卡的事出現吧

聽到大家的笑聲真的覺得太開心了

回到石牌之後和函筠去丹堤吃飯

好累又好冷...就這樣搭久違的捷運回家



隔天睡到11點半 而且瘦了兩公斤...

哈哈 多走路果然是會瘦的

這次去台南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開心是因為覺得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好好好好

有一種共患難 生死與共的感覺

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然後一起大吼加油

不開心是因為我自己笨蛋



呼呼 明年國技盃在長庚啦

感覺會很又濕又冷.....

嘻嘻 開始期待了

我要參加四年!!!!!!!!

(等不到陽明辦啦...太可惜了...來個延畢好了XD)






0 Response to "[第四屆國技盃]成大你可以再大一點Third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