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新春環島第二天

20060201 03:38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吃了伯母準備的一大桌清粥小菜(好好吃好開心)

要離開的時候隔壁的伯母還拿了一大袋零食給我們

嘻嘻 我真的好喜歡回花蓮

是一種大家都不計較一切的感覺


今天的第一站是鯉魚潭

其實滿漂亮的 還可以踩船(像碧潭那樣)

這就是花蓮的好山好水...

不過我沒有拍照,因為有點下雨 霧濛濛的...

喝了一杯木瓜牛奶(那邊的木瓜好像很有名)

它是用煉乳去打的喔...超好喝的啦~~

煉乳真是一個搭配什麼都好吃的東西: )



然後去光復糖廠

先在路上吃了一家小吃店 我點了好吃的鹹米苔目

印象中的糖廠人很少很少

怎麼去的時候人多到一個爆炸

然後我哥就說「人一直都很多好不好....」

我點了清冰棒,就是完全用糖水做成的 超好吃

結果排完隊之後才發覺 裡面的商店就有賣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笨蛋XD(可是怎麼大家都笨笨的去排隊阿)

後來還去糖廠裡面的阿美麻糬買了手工麻糬(花生的好吃)

可是不能帶..只好自己吃囉...



接下來去瑞穗牧場 就是賣牛奶的那個

看到了油菜花、牛、鴕鳥.....

然後我要來介紹吃的--->



用袋子裝著的是鮮奶饅頭 很香 但我覺得不夠軟

然後很明顯的大理石cheese cake 也很濃很香 只要30塊

大推的是那四個鮮奶酪 跟外面賣的很不一樣

香濃到一種難以想像的地步...真的覺得市面上應該賣一下的

右上角的是熱牛奶 比外面賣的醇一點點

唯一不推的就是鮮奶冰淇淋啦....

不知道是因為二次冷凍的關係還是怎樣

它的口感很鳥.....有種沙沙的feel...不喜歡。



本來晚上想直接殺去高雄or台南的

可是後來覺得走南迴這樣太危險

就在台東找了一家飯店住下來

還很巧的遇到了我們家旁邊小超商的老闆一家人

[世界真是小小小....]

晚上在一家複合式餐飲店吃飯

是個好天氣 天空星星好多好多

整個愛死了....星星真的很令人沈醉



今天很早就睡了 因為有點無聊 又想多睡一點

不過 在睡前看了一部劇情很神奇的片叫做 X戰警2

我也想當有超能力的人 哈哈

晚上作夢夢到我不斷的在調泡泡水

而且泡泡會不見,然後又要一直加泡泡劑

還出現了兩隻蟑螂

真是個奇怪的夢......@@"




0 Response to "[20060130]新春環島第二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