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國技盃]成大你可以再大一點Second Day

20060207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可憐的函筠湘芸 明明沒比賽還被我拖著早起

八點要對台大呀....沒辦法

今天走陽光路線

雖然一大早天氣有點冷

不過後來在看比賽的時候覺得自己快被曬昏了


大黑黑居然病了錯過這場比賽

哈哈 誰叫你不照顧自己要亂吃東西

今天早上啦啦隊好多好多

很感動呀>//////< 最後我們狂殺了台大55:10

如果每場都這樣就好囉......

[整個就是在妄想XD]



之後的空檔我們去路上晃

吃早餐 買果汁喝

發覺台南的物價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啦

台北一杯80的酪梨牛奶在那邊只要40耶....

蛋餅一堆料也是好便宜



10點多回到女籃球場等她們到

看到前一場北醫對不知道那個學校居然是我北一熱音的同學耶

好嗨好嗨喔 就把她偷拍下來了

可是後來沒有機會跟她合拍 有點可惜

然後小花和婉民來了 啦啦隊群也來了

比賽的時候我去充當記錄台

元培的記錄台超兇的啦....>"<

一點都沒有親和力 還一直很得意 哼哼

輸了沒關係 大家都很厲害^__^

之後還跟小花拍了認識以來成功的合照

[以前不是手晃到就是很醜]



然後沒事又出去晃

本來要去找路竹推薦的一家果汁店

可是我們找不到所以放棄....= =+

在半路上找了個豆花店吃

會選它的原因其實實在是因為價錢太便宜

料很多都只要10元...而且豆花也很難難吃吧

但是我吃到一半就不吃了 因為肚子痛

(well 應該不會是豆花的問題啦...只是一下子吃太多冰的了)

然後去網咖看選課結果

三個人一台機 只要一個小時 20元

可是我們好像只用了20分鐘就走了XD

很幸運的課都選上了 真開心: )



下午兩點多回來準備下午系籃的奮戰

第一場對元培

元培1號真的很厲害 害我跟小希看了真的很緊張

還好最後還是贏了 開心

函筠幫我綁頭髮 為了晚上的表演

超強大的啊...妳可以去當designer了

KiLa你的耐心可以再少一點XD 女生的頭髮很重要的

哈哈 專心看你的球啦:p

第二場的時候函筠湘芸先去用表演音樂的事了

我就自己去球場

高醫的代理經理看起來很兇(正職的因為小花而打過照面)

我發覺 小希跟我是各校經理群裡很溫和的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XD

anyway輸給了高醫...所以明天不用打了

不過我喜歡大家的運動精神

還是會祝他們可以拿到冠軍 我就不一定能這樣



晚餐是成大提供的台南小吃餐盒

我感動到快流淚了....T_T

這次去台南根本沒有時間出去玩 還有12點的鳥門禁

如果不是他們提供的這頓晚餐 我可能根本不覺得我有來台南

[有鼎邊銼、蝦仁肉圓、芋粿、棺材板、米糕or碗粿擇一]

好好吃好好吃 如果不是等一下要表演 我應該會吃的下兩份



晚會其實有些還滿精彩的

慈濟的學張國志贏得很大的喝采

但是我還滿不喜歡的 雖然學的很像很好笑沒錯

可是我總覺得那種主題有點不能登上大雅之堂

我們的表演應該算成功吧

換上整套衣服後再加上舞台配置

整個就是很有感覺啦(哈哈哈 我在得意)

男生女生都好正(制服這樣穿真的好看)

後來我聽小花說 高醫很多人以為我是她耶....

哈哈 真的很像嗎 好好玩 : )

感謝小花和誌暉幫忙錄影

我會想個辦法弄給大家的....



晚會結束後換了褲子我們去路上晃晃

從光復校區外面走準備回勝八舍

本來一條要繼續往下走的路卻因為一個人跑過來跟我們說話所以作罷

(好吧 其實他是一個很有禮貌而且還不錯的人)

然後我們就到對面去轉另一條路折返

買了魯味60元 感覺很不錯

今天我還是最後一個洗澡

出來吹頭髮的時候她們都睡了...

自處。

謝謝妳的簡訊

回妳的都是我的心底話....

我沒救了



明天早上要6點起床 更早了

大家晚安。



(這篇我PO了兩次....)

(第一次PO完結果那個主站當了,害我囧到一種境界....)

0 Response to "[第四屆國技盃]成大你可以再大一點Second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