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熱10th成發

20050611 11:18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學妹的成發。

害我想到了去年的這時候...(其實是四月)


雖然說舞台比我們去年窄了點

但我覺得整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啦....



從學妹兩年前一入社開始

我們一路這樣帶她們走過了一年

而她們也自己經歷了下一年的風風雨雨

看到她們不論在樂器技巧上、在舞台表演上

甚至是在處理臨危時的方法上

都有好多好多的進步

我覺得好驕傲也好開心^__^

這些成果就是能堅持待在社團的人應有的回報

也是最好的禮物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想想去年四月我們還戰戰兢兢的站在舞台上

連續好幾個星期的省吃儉用、不吃不喝

只為了換取完美的成果發表

而現在大家都為了最後這20天在拚命!!

好懷念那時候的辛苦

現在想想...真的好懷念

現在我的舞台技巧都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囉

(好吧,說不定本來就沒有)

真想快快再開始練團啊...

大家加油!!!



那麼,現在就換幫高一學妹加油吧

(高二的學妹們開始準備收收心好了)

真宇、橘之助要好好帶領大家往前衝

未來的一年就是妳們要享受自己努力過的舞台的時候啦

北熱會一直那麼閃亮下去的(有俗感...)

北一熱音萬歲!!!!!!!



p.s.今天去那邊好開心,很久沒有聽那麼多現場了...

而且還找到了我的小小新歡,嘻嘻^___^

0 Response to "北熱10th成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