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雜

20050630 11:40 張貼者: 梳子兔
好多事

今天是2005.06.30


這篇日記是個雜。

懶得分段又什麼的了

想到什麼寫什麼吧^_____^



這幾天一直在玩太鼓達人

我現在是一個fan

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

可以瘦手臂又可以練對拍

What a great game!!

今天和阿告打成功了天堂地獄歌 不錯不錯

不過我一定要勸勸去玩的人

給你兩支棒子就是要讓你雙手並用嘛...

別再像北極還有某次看到的怪男人一樣只用單手囉

這樣另一隻手會很孤單的

哪一天一隻手臂壯一隻手臂塌

就別後悔玩太鼓時沒用兩隻手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瑋瑋來探班耶我好開心

結果還可憐的解了一大堆題目

他們好像都很捨不得我們走

還要叫我們留即時通之類的

(Sorry啦..高三生真的幾乎都在用msn啦)

還被孩子擁抱...

其實那群小孩子很可憐

因為我們走了之後

真的會差很多吧......

尤其那一對couple真的不知道去幹麻的....

Well, I pray for those guys...

一定要繼續加油喔^__^



晚上和大律、大馬、阿告去吃Rose House

我覺得餐不怎麼好吃說真的

但是茶是還不錯啦....

而且擺設也真的很有rose的感覺

店裡的味道香香的

在那邊講了很多好笑的事

我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明天是指考了

我現在很緊張說真的

寶貝們明天一定要加油

盡力去考吧!!!!

I'll always be your side.

0 Response to "今天的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