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面

20050619 12:12 張貼者: 梳子兔
昨天晚上換了新版面

我好喜歡好喜歡


有人說那給他陳綺貞的感覺

其實我也覺得有一點

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很愛她



事實上我不是一個吉他手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小的基礎

而且也兼職過

但在我曾經練了很久的solo卻還是一塌糊塗

手痛到無法忍受的想哭(不是皮肉痛 是有點關節發炎)

我就認清自己不適合以吉他手當主業的事實了

幸好 神還留給了我唱歌和一點點創作的天份

不然我就要與音樂擦身而過了



看著那個女生

覺得好熟悉

想想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唯一最大的不同 是我們大多是穿著綠制服

而且帶著一絲絲上了整天課的倦意

想念那間總是養蚊子的社辦

想念我們練不起來的時候就會偷偷搬音箱去社辦外練習的景況

(就會有那個女生的感覺)

想念那些總是令我們窮愁潦倒的練團室

想念上台表演前瘋狂喝水的緊張

想念上台表演時聽到一堆大叫的興奮

想念上台表演後大成功的感動

(但我不想念失敗後的自責與落寞)

想念我似乎永遠講不完的大哭感性時間



想念北一熱音

好想念北一熱音

我好想念北一熱音

我真的好想念北一熱音



也許 現在的我們 一切都已經不一樣

有人放棄 有人尷尬

但我相信

當初對於音樂熱愛的初衷

是絕對存在且不滅的

無敵。不死。


0 Response to "新版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