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

20050616 10:52 張貼者: 梳子兔
早上九點

誠品旁"新億萬富翁"的"新"字下集合

不准遲到


今天畢籌自菁一起去九份

先搭了10:08的莒光號到瑞芳站

再轉基隆客運一路顛簸轉彎

(還有明明就有很多空間卻一直擠我的怪女子)

九份的店不外乎是小飾品童玩店、芋圓店、魚丸店、粿店、陶笛店....

似乎沒有什麼五花八門的感覺...

走到後來已經興趣缺缺

因為都一樣



半路上我們去玩了生日血型抽籤算命的遊戲

我跟阿告抽到同一張

難道是命都一樣嗎?

「總論:多才多藝且機智過人(真不錯),年輕時便可看透人生苦難之面(什麼鬼...),具堅強意志與決斷能力。」

還蠻奇妙的啊......





我們最後一站到了那家最有名的芋圓店

在那裡坐了好久好久

還玩了大律的太空氣球

(粉紅色的真的比黃色的可愛)

原來大家都有很多恩怨沒有解決

而北極和大律是一對太空氣球母子檔製造商

刺青和大馬是另一對認真玩遊戲(無法形容)檔

不走其實是因為雨好大

觀景座位一片霧茫茫,像是人間仙境(?!)



回來又坐了基隆客運的車回到瑞芳車站

(司機是大壞人~用奇怪的講法讓我們以為可以直達忠孝復興)

搭了晚四分鐘的15:44自強號回到台北

本來刺青北極瑋瑋堅持要睡覺的

可是我是說話與吵鬧強者(得意)

到了最後她們只睡了5秒



結論其實九份有衰落感..不那麼吸引我了

雖然今天出去還是很好玩

或許重點是在FRIENDSHIP吧^___^



一個雨天..九個人..九份...(大姊說的,但我喜歡!!)

0 Response to "九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