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告白大集合!!

20050614 11:31 張貼者: 梳子兔
前一陣子流行的真情告白

感謝大家沒有忘了我 哈哈哈

為了怕以後再也找不到了

(在大家都寫了好多網誌後,就會被遺落在好幾頁後)

所以這裡是大家給我的真情告白^__^




●瑋瑋給我的→

my twin, my angel, my partner forever

超高分貝的"梁~君~瑋"

不論事情再多 心情再亂

在你身邊總能安心



●阿告給我的→

★我喜歡梳子 因為你太可愛太天真太單純太容易被拐走 因為世界實在太小 因為你的故事好心酸好心疼 我們真的是相見太晚 記得我離家出走的時候會去投靠你 記得有人欺負你一通電話我會衝去 陽明一點也不遠十幾站而已 and don’t forget our deal!!!



●大律給我的→

我喜歡梳子 因為梳子很可愛 聲音很可愛 又是個負責的好人*



●永康給我的→

我喜歡梳子

因為妳很可愛 講話的聲音很可愛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就覺得妳是個大好人



●北極給我的→

我喜歡梳子 因為梳子很可愛 很瞭解人性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可以毫不保留~

總是在激動的時候就說:好可愛!,人很好,而且都再幫我們籌劃每一次出去玩的東西!真是個媽媽阿..



●House給我的→

我喜歡梳子。因為她是我缺失的另一半靈魂



●大姐給我的→

高我一個八度的嗓音 所喚出的魔力 從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就發酵了~~~

呵...像春天的微風 輕輕 軟軟 帶著溫煦的香氣

極少受到禮貌對待的我 把最累時候的真情 告白給最可愛的梳子



●刺青豆給我的→

梳子,你好細像麵線一樣,好溫柔,是個可愛樸實好孩子

(像麵線的解釋→

是個纖細的人,很懂別人蛇麼時候需要蛇麼,並給予適時的幫助)





(咦...有點少啦>"<)

(先這樣囉,有多的我會再收進來^__^)

0 Response to "真情告白大集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