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怕很怕

20050621 10:41 張貼者: 梳子兔
北一畢籌63th

為了完成一個任務而結合而成的組織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怕..我很怕..



我們只是早了大家一步

因為指考生都還沒有出來

因為還有2/3的好朋友還不在身邊

所以我們一群pre大學生

之前同甘共苦了好久

自然產生了很強烈的革命情感

只是....7/3之後呢?



也許..今天我約了誰

她卻因為和班上同學有約而無法答應

也許..明天誰約了我

我因為早就有事只得和她Say sorry

一天又一天

一個人又一個人

其實有時候朋友會疏遠

不是因為吵架不是因為刻意不理

而是時間和距離

是時間和距離的錯...



這段日子已經讓我習慣---

隨時隨地一call就有人陪我大哭大笑

不想講話或是太無聊傳封簡訊就有人會回

每天歡樂的打工氣氛即使累的半死

想去哪玩一約就會有一大堆人一起去

回到家就會發現大家都在msn上掛到好晚好晚

到處晃晃每個人網誌分享一切一切



如果說..這些是每個朋友都可以做到

那....那....

我不是自私也不是佔有慾強

只是我們好不容易才熬過了很多很多

所以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我喜歡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到底未來該怎麼辦呢

與其覺得我太杞人憂天

我倒覺得這是很實際的問題

難道又是一場順其自然嗎








0 Response to "其實我很怕很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