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生日

20050610 11:30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House的生日

我們讓她悶了一天。


幾天前我就騙她說今天要來個什麼家庭聚會的

然後今天Pinky又傳簡訊跟她說臨時不能去找她

最好的一群朋友完全都忽視了她的生日

所以她完全性的悶了一天。(House,應該是吧?!)



剛剛去她家堵她

從來沒那麼晚出門過...

沒想到很巧的遇上了她馬麻

(喔喔,我真的很愛House的馬麻^__^)

於是我們就躲在她的房間等她進來放東西

唱了歌、許了願、吹了蠟燭

還伴隨著她輸我一點尖銳的尖叫

這就是House的十八。



林House,妳把我那快1000字的卡片看完沒啊?

我真的寫得很辛苦耶

妳要不要意思意思滴幾滴眼淚啊哈哈

好啦,anyway...

看到妳很辛苦我也很心疼

加油!!一定要咬著牙撐下去

20天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吃喝玩樂了~~~



希望這個十八能讓妳到了八十還念念不忘。

0 Response to "House生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