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離開。

20050605 01:41 張貼者: 梳子兔
2005.06.03 早 陰-->雨

北一第63屆的1149人

留下在北一的最後一個回憶...


畢業典禮

"The Masquerade--ab initio"

終於在整個畢籌會(應該只有菁英組)將近天天半夜才睡的狀態下

大成功的結束了



7:50開始進場

一大早,陰天,讓我們的星光大道完美結束

開心,因為我擔心了好多天這個不能實現

謝謝心誠則靈^__^



8:20典禮開始

舞蹈社的序幕很滿有feel的

腳下刺刺 還好學妹沒受傷

接下來我就一直忙忙忙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好多事,但忘記了疲勞



林俊傑到了現場

High到不行

我喜歡我們送給他的那套小制服 可愛死了

他是個親切的人 不錯

但劉筱婕真的太像他...說不是兄妹我還真的不信



家長會長獎。

謝謝木村幫我去領獎(實在太忙懶得換衣服)

禮物是朗文的英文多功能分類辭典

很特別 而且感覺很有用 謝謝



接下來是真情告白

"Only you~"的音樂太可愛

告白者的趣味、被告白者的羞澀

這個活動在畢典上史無前例

卻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教師國標社我沒看到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衣服

太可怕....但還是覺得他們很帥氣



頒畢業證書。

忠到敬的27班真的好冗長

不過這是每一班的時刻

一定要好好玩一下

"大勤王朝 志氣凌霄 千年不滅 萬世不搖~萬世不搖~萬世不搖~~"

我愛勤班



頒校長的畢業證書。

好大(謝謝學妹)...叫了好多人幫忙搬

不過富貴很喜歡..還叫我們幫她搬去校長室

哈哈哈...喜歡就好



有氧跳三年來的六套課間操

我愛我愛我愛我愛!!!!!!

實在是太愛有氧了....

每個人跳起來都超有感覺的..可惡!

還想再看一次House跳有氧~~~(成發加油!!)



在校生致詞。

小苗領軍的團隊很強大

大家笑的不行 很好

學妹說:「放心 上了台大會變成大正妹」

喂喂喂...上陽明也會變大正妹的!!



致詞前VCR... 太好笑

每個人都沒有形象 真是不錯

雖然剪接費花得很兇..但很值得

我要完整版啦...快幫我燒一片!!!



畢業生致詞。

這是我今天最最重視的地方

跑上了台...講了我們練了好多次已經沒感覺的稿

到了最後。眼睛裡的淚光居然被畢籌人發現了,可惡

可是我還是厲害的hold住了~嘿嘿!!

我想完美的完成這場演出

下了台,眼淚湧出。

我的捨不得也完整的宣洩。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哭 因為我知道 真的要結束了



唱校歌、小草...因為唱了三年也都沒感覺..所以還是沒感覺

唱少年...小小泛淚光了幾次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結束。

真的結束了。

有人告訴我:「高中三年,開始的很平凡,卻結束得很絢爛,謝謝」

我們真的成功了!!!大家都說今年這場畢典真的好讚...

恭喜的祝福聲和簡訊從四面八方湧現

每個畢業生和參與者留在心裡的感動與滿足

就是我三年來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們!!

縱使捨不得這所有的一切(我的高中三年..這場畢典..)

但我沒有遺憾了,因為大家都收到了我們要給的這份禮物

謝謝again,我愛你們!!

0 Response to "轉身。離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