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20050606 06:49 張貼者: 梳子兔
這幾天似乎開始流行起了真情告白

我已經連續玩了三個晚上

現在在這邊害羞地留下完整版的吧(羞)


< 先從三勤開始>

我喜歡如美。因為她是我們的無敵導師,也是個18歲超瘦子大正妹

我喜歡元聖。因為她不管我做了什麼蠢事都會笑著說沒關係

我喜歡芭比。因為她的笑點很奇妙而且笑聲很大,重點是很正義

我喜歡花栗鼠。因為她有好多好多條條紙而且是個好笑的人

我喜歡呂婷。因為她好認真好努力,讓我有點慚愧...

我喜歡大頭。因為她和世芹是對搞笑couple而且很High~

我喜歡佩珊。因為她很貼心,寫過小條條安慰我!!

我喜歡杜昕容。因為她會在一起回家的路上說超好笑的事給我聽

我喜歡沈董。因為她很任勞任怨地對我好(笑),是我的Granny

我喜歡沛宜。因為她書法實在太強,我永遠達不到

我喜歡恰婷。因為我們很合,而且她是個nice正妹(我沒有說妳臉大)

我喜歡兆容。因為她像媽媽一樣,會管好大家的瑣事

我喜歡瘦子。因為她的戲劇天分會讓我一直笑,還有我想跟她一樣瘦

我喜歡宜潔。因為她跟我同一天生日!!(雖然個性有點差...^^|||)

我喜歡Pinky。因為我們實在太有緣份,想不喜歡都不行

我喜歡House。因為我們實在太好太好,會很習慣的想到她

我喜歡慧軍。因為我想像她一樣眼睛大大、睫毛長長~~~

我喜歡木村。因為我們是好penpals,她是個好女孩

我喜歡Kiwi。因為她一直都有食物,而且實在太聰明...

我喜歡倍嘉。因為她長的好可愛,還是個吉他人...

我喜歡稚婷。因為她幫大家訂飲料,還要忍受我的憤世嫉俗

我喜歡千瑜。因為她實在是太俗氣,超龜毛又令我哭笑不得

我喜歡涵如。因為她耍旗太帥,而且always願意陪我耍笨

我喜歡世芹。因為她和大頭是搞笑couple,完全無形象

我喜歡怡晏。因為她好天真好善良,而且幫大家做了好多好多貼心事

我喜歡冠綾。因為她是個心思細的女孩,而且永遠是個小學生

我喜歡Lilly。因為她有音階式的慢三拍笑聲和黃金比例的身材

我喜歡舒翔。因為她總是帶著一股率性

我喜歡老黃。因為她是我的姊姊(她說的),而且很照顧我

我喜歡梳子。因為我就是梳子(好啦...這個是來鬧的...)

我喜歡琇蔓。因為她很隨和,而且是我高二第一個熟的新同學

我喜歡板條跳。因為我們是高音pa也是愛哭pa...

我喜歡佳美。因為她實在是太像超級瑪麗,萬事包在她身上!!

我喜歡包阿。因為她每次都很關心我吃飯了沒,很sweet~

我喜歡大哥。因為她對我超好,還是我的體育+熱食pa

我喜歡天籟。因為她有美美的自然捲和我做不到的嗆

我喜歡庭妤。因為她和我有好多相同的興趣(只是也很龜...)

我喜歡昀芝。因為她感覺很乖,而且是個任命的好小孩

我喜歡昕潔。因為她很負責,而且很認真...

我喜歡蔡媽。因為她很可愛又很純真,卻兼了大家的媽媽的角色

我喜歡Kylie。因為她好笑的太好笑,還是個愛家的好孩子

我喜歡貴婦。因為她會認真的聽我說話,而且答應以後要提拔我

我喜歡彥君。因為她感覺很文靜,而且很特別

我喜歡佳樺。因為她每次都很可憐被我欺負,但是是個超級大好人!!

我喜歡思恰。因為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體保生,而且呆呆的超可愛

我喜歡妍希。因為看到她讓我有沉穩內斂的感覺,而且都不會"毒"我

我喜歡欣宜。因為她很可愛很好笑,而且超愛勤班



< 再來是一射的八人組>

我喜歡彥伶。因為她是我們家的吉他手,帥氣中卻很可愛+愛哭

我喜歡必芬。因為她總是很High,有種活力十足的feel

我喜歡小鬼兒。因為她也很High,而且很會照顧人

我喜歡采潔。因為她是個奇妙的人,還常常來我們班探望我

我喜歡咏晴。因為她是大正妹,但卻超級愛搞笑

我喜歡佩玲。因為她呆呆的很可愛,其實心思滿細的

我喜歡牛。因為我們以後同校,重點是我們一起走過畢聯畢籌

(把我學妹也歸在這好了)

我喜歡小羊。因為我們是永遠的好姊妹,會一直那麼好下去

我喜歡小學妹。因為她是個聰明又有禮貌的good girl~



< 接下來是熱音社>

我喜歡阿凡。因為我們一起共患難好多,也扶持好久

我喜歡小葉。因為她又帥氣又可愛,還有很多鬼點子

我喜歡阿珊。因為我們無話不談,她也很會安慰我

我喜歡阿貴。因為她總是在我沮喪時安慰我,好溫暖

我喜歡阿歡。因為她是個辛苦的KB手,卻很努力很努力

我喜歡艾貝。因為她實在很sexy,唱歌又很優

我喜歡毓萱。因為她是我的fan(笑),超可愛,彈吉他又超讚

我喜歡阿琪。因為她對我好好好好,愛死她了

我喜歡小mo。因為她很可愛,卻散發著流行的感覺

我喜歡嘉千。因為她很直率,是個大好人

我喜歡偉琳。因為她表演時很努力,在路上都會很high的打招呼

我喜歡陽子。因為她很可愛,在音樂上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

我喜歡小誠。因為她很率性,打鼓時很有feel

我喜歡比爾。因為她實在很厲害,我喜歡她的名字

我喜歡小義。因為長髮短髮都有型,也是一個辦事神

我喜歡科后。因為我們合作過超好聽的"Don't Speak",她是個好人

我喜歡乃瑄。因為她有全身上下都很妙的關節,可以巡迴表演

我喜歡小歐。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而且太負責任



< 最後是畢籌自菁(自以為是菁英組)(笑)..終於阿>

< 其實就是VCR+致詞組啦....>

我喜歡瑋瑋。因為她是我的twin&angel,兩個人什麼都知道

我喜歡阿告。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match,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喜歡大律。因為她很愛笑又很甜,而且對我很好

我喜歡北極。因為她像是我的哥哥(?!)一樣,很照顧我...

我喜歡大姊。因為她很冷卻是一本強大的字典,厲害的是從不遲到

我喜歡唐千千。因為她很親和也很愛哭(讓我們致詞很有成就感)

我喜歡大馬。因為她跟我一樣愛唱歌也喜歡五月天,還會讓我笑到不行

我喜歡刺青豆。因為她真的太酷,桃紅色褲子和高跟鞋也是經典

我喜歡永康。因為她會突然出現,很驚奇,還會可憐的被叫來搬東西

我喜歡阿山。因為她很辛苦也很感性,和她相處令人很舒服

我喜歡樹君。因為她是個厲害的說話高手,卻超級可愛

我喜歡沛樺。因為我們認識好久了,而她始終那麼可愛

我喜歡芷若。因為她的名字太夢幻,人卻太好笑(....|||)

我喜歡大頭。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啊~~~

我喜歡羽君。因為她很有氣質,令我很羨慕...

我喜歡晨馨。因為她很瘦很高,又是一個令我羨慕...

我喜歡小江。因為她會的事好多,而且很值得信賴

我喜歡婷穎。因為她也是一個厲害人,有好多點子

我喜歡繽繽。因為她太刻苦耐勞,是個好孩子



Well...我真的已經打到快昏了...

如果有漏掉的話,真的很sorry啦^__^"

那...就大家自己看看吧

想要寫給我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喔~~

Love you all...

0 Response to "我喜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