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

20050609 11:15 張貼者: 梳子兔
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

很容易被拐走呢?!


喔喔喔天啊天啊

「因為妳就是太單純又太天真」

「就看起來很像很容易 "對郎造"那樣..」

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我在這方面是笨了點沒錯啦

不過還不至於像個笨蛋or三歲孩子一樣吧...

不甘心 不甘心啦....

一個禮拜也是很kidding...

我會努力的哼哼哼~~不被拐不被拐~~~



------------------------------------------------------------



今天本來要去游泳的

可是忘了帶亞力山大的證

害阿告跟北極兩個可憐的人

中午陪我在那邊聊了聊

結果就要回家了

很沒意義...對不起嘛....

我明天一定會去的!!一定一定...



-------------------------------------------------------------



thank you 北極

妳的那封信很溫馨

那個人是個大笨蛋我會把他丟掉的請放心

我們大家都是family..一輩子喔^___^

0 Response to "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