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工

20050613 11:14 張貼者: 梳子兔
好累喔。

大概是畢典完後閒適太久了

無法習慣這種突然有事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打工

雖然不是什麼辛苦的粗重工作

可是一直講話加上怕回答不出來的緊張不安

搞的我身心都還蠻俱疲的...

輔導老師這個名號似乎很響亮

可是不過是大他們三歲的姊姊們罷了

說不定他們也覺得我們只是一大群「遜咖」

我還是覺得輔導老師的工作只要跟他們聊聊天、抒解壓力

比解答那些好久沒碰的問題 適合多了



看著那群可憐的孩子

我真是很心疼啊....

又是一些無可奈何的學生

在如此奇怪的教育制度下殘存

不過是為了進入一間「好學校」

唉...還不是為了世俗的眼光

三年後,為了上好大學

又要再來一次

Well...We can't change anything for that.

接受嗎?

接受吧....

我已經接受到現在了



呼..感覺有點悲

其實只是無奈....

別擔心別擔心~~~

我想我太累了

大家晚安。


0 Response to "第一次打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