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淡水之旅。

20050623 11:27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十人遊淡水

我跟北極約9:10

我們跟大家(除了導遊刺青豆、瑋瑋)約9:20

最後約在淡水站---10:00


我們太準時到了

結果店都還沒有開

害那個"local望族導遊刺青豆"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臨時改變行程

直接去local望族家參觀

刺青豆家很妙很大...有兩艘船我很愛

還有比人高的兩個大古董花瓶

她的房間有很多我喜歡的保養品和擺飾

我覺得她是我「特色」方面的新偶像

我要向她看齊當個有特色的人!!



下一站是漁人碼頭。

從她家走過去的那段路,一瞬間變的好長好長

因為風好大、雨又飄,傘根本是個廢...

我們十個人在大自然的力量中顯得很渺小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海蟑螂

想到了小時候一段很噁心的往事,別提了!!

後來我們去玩了太鼓達人和投籃機

我發覺我真的愛上太鼓達人了

雖然每次玩完都好累...手又像頓時間長了肌肉一樣

可是我覺得打完就會有舒暢感

覺得一切都發洩出來了~~~~

歡迎大家找我去玩啊...(笑)



接下來我們從漁人碼頭搭船到淡水

這就是我夢魘的開始

本來以為一切可以如此美好

像是一群天真爛漫的女孩(好啦我亂說的)靠船邊看海一樣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突然一陣大水往上翻

我和阿告和瑋瑋身子一轉

然後

就全身濕了

從頭髮濕到了鞋子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這真的太殘酷了

我是三人裡面最濕的一個

但是瑋瑋的Ipod掛了

阿告的手機也掛了(雖然這樣就能讓她如願換手機)



後來去吃很有名的肉包加魚丸湯

很好吃我說真的

感謝北極借她的T-shirt給我

(之後還有悲慘故事,請耐心看完)

雖然很大很不搭我的窄管褲子

但至少我不用涼涼的被風一直吹

還有之後吃的蔥什麼餅的(不是蔥油餅)

因為阿告不敢吃蔥害我吃了一整個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

之後的芒果冰和桂花荔枝冰也不好吃

有怪味

而且老闆娘明明自己不會算錢還不接受我們的算法

真是讓我當場昏

(我只吃了幾口冰而已,妳們不要罵我啦)



一路上走走走

遇到了一個帶著一隻像小飛象的狗的姊姊

她教我們怎麼拍一堆白癡的照片

我覺得她很奇妙

本來想問她到底怎麼會一直在這還那麼悠閒

不過怕她就此跟我聊開了

那就會沒完沒了

所以還是算了



之後走到一個有點幽靜的地方

選了一家咖啡店叫做View

大家不讓我點冰的害我很難過

(好啦...我知道妳們是為我好)

因為天氣很熱我們又坐在沒有冷氣的地方

還有黏黏的海風

下面這杯藍藍的叫晴空蘇打



本來是我要點的冰飲料卻被阿告點了

很漂亮吧....唉唉唉沒關係下次我再去喝一整杯

總之我點了熱的水蜜桃紅茶一整壺

不好喝真的不好喝

接著衰事又來了

我拿著盛滿茶的小杯子的手背被大壺燙到

於是反射動作我就收回

結果晃到小杯子茶翻出來手又被燙到

茶就灑在T-shirt上了..

沒錯

是北極的那一件

後來我換回了那件濕掉的

因為我寧願穿濕的也不要穿髒的

我是今日的淡水大衰人



出了咖啡廳我們先拍了一張背影照

我好愛這一張

就是一開始的那張

後來沿著老街一路逛向捷運站

買了鐵蛋

看了刺青的魚丸小開國小同學

逛了一堆可愛的擁擠店

投了好多錢進抓娃娃機

抓到了很多猴子和一隻太鼓娃娃

吃了100元十八顆的章魚燒

做了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

我現在想不太起來了

但是今天好開心



在捷運的位子上大家都想睡了

可是我又開始吵鬧

「唉唷...不要睡啦不要睡」

就這樣一路到了台北車站

然後各分東西

今天是我自己回家



今天很累

但是很瘋很熱血很好玩

感謝刺青豆...妳這個local望族公主真的很優秀

別忘了我下次還要找妳帶我去吃阿給

也謝謝大家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想要努力往下走

我們是一個溫馨的FAMILY



聽說今天是打從我出生那年以來

月亮最大的一天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到

有點可惜不過算了

沒關係

今天我已經很滿足了

0 Response to "瘋狂淡水之旅。"

張貼留言